EIectra Team 將負責 iOS 12 越獄,會等正式版本後才推出?

Electra 越獄團隊已經替全世界 iOS 11.2~11.3.1 帶來了最新越獄工具,不過在 iOS 12 的越獄又會由誰來負責呢?最近 EIectra Team 突然釋出了一個消息,表示他們穢與 LybraOS 越獄團隊共同合作 iOS 12越獄,但會將漏洞保留到後續正式版本才會釋出,不過這是真的嗎?瘋先生帶你解開這個山寨假消息。

Electra 1OS 1131 logo 1

仔細看看這個來自 EIectra Team 消息,其實很難讓人發現有任何異常現象,估計沒仔細認真的看用戶會認為是真實消息,但其實這個是山寨版的Electra Twitter帳號發出的消息,自然也就不是真實的,是不是讓有些人空歡喜一場了呢?

Electra twitter fake 2

但要如何判斷這是真的還假的呢?可根據幾個破綻來看出

  • 跟隨人數異常少

    • 正版 Electra Team 有5.64萬跟隨者,而山寨版僅只有55位(請不要去跟隨這種山寨推特)。
  • 透過帳號名稱進行分辨

    • 這山寨版 Electra 也很巧秒,起初讓瘋先生進行山寨和正版比對時,發現到這山寨推特所用的風格、介紹、名字及網址完全與原廠相同,讓一般人透過肉眼很難辨識,還會以為Twitter有漏洞,讓一種帳號可以同時出現兩個,但是要如何判斷呢?這裡兩者之間差異是很難用肉眼辨識的技巧,就是山寨版的是使用「E”I”ectra Team」,而正版的其實是「E”L”ectra Team」,只能透過大寫方式才能夠知道,可以直接將他們的網址複製到一般文書處理軟體上比對才會發現,山寨真的很會鑽漏洞。

Electra twitter fake

到最後這山寨版 EIectra Team 推特,也將大頭照改成一個惡搞的臉和加上「滑稽模仿(Parody)」,算是一個模仿玩笑。當然裡面所提到的 LybraOS 越獄團隊也同樣是假的,估計這帳號只是用來炒作用。

Electra twitter fake 1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