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 iCloud 測試網站正在測試中,新提醒事項測試版也已經上線

下個月 iOS 13 、iPadOS 和 macOS Catalina 即將推出前,蘋果在本週開始替 iCloud 進行測試,其中也包含全新提醒事項(Reminders)也已經在 iCloud 上實現。

新版 iCloud 測試網站正在測試中,新提醒事項測試版也已經上線

 

全新 iCloud 最明顯的改變在於原本藍底漸層已經被取消,改成全白色底色風格,在 macOS Catalina 和 iOS 13 、iPadOS 設備都可支援 Face ID 或 Touch ID 直接登入,在 iCloud 畫面功能也已經有稍微調整,首頁面最頂端會有 Apple ID 大頭照與問候文字,同時編輯帳號也更佳容易。

新版 iCloud 測試網站正在測試中,新提醒事項測試版也已經上線1

全新提醒事項也在 iCloud 測試版網頁內套用,網頁版風格也與 iOS 13 、iPadOS 類似。

新版 iCloud 測試網站正在測試中,新提醒事項測試版也已經上線2

在 iCloud 雲碟功能部分,則是維持相同風格,並沒有太大改變。

新版 iCloud 測試網站正在測試中,新提醒事項測試版也已經上線3

除了以上部分功能改變外,最新大改版的「尋找我的iPhone」功能也尚未更新,依舊還是維持舊功能,不過估計可能會在下個月正式推出新系統後,連同 iCloud 網頁版功能也都會一起更新,就讓我們一起期待。

如果你非常好奇,也可以嘗試透過瀏覽器直接登入「beta.icloud.com」,不過在提醒事項內如果尚未升級iOS 13、iPadOS或macOS 10.15 Beta 則會顯示舊版本風格。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