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e推出新款戶外智慧喇叭,同時支援Google助理、Alexa和AirPlay 2

Bose 在稍早宣佈推出 Bose攜帶式戶外智慧喇叭 Bose Portable Home Speaker ,能夠支援Google助理、Alexa、AirPlay 2和Spotify Connect,售價349美元。

Bose推出新款戶外智慧喇叭,同時支援Google助理、Alexa和AirPlay 2

 

從 Bose 所推出的新款 Bose Portable Home Speaker 智慧喇叭來看,整體外觀採用類似 2017年SOUNDLINK REVOLVE+ 藍牙揚聲器下一代版本,機身依舊小巧,360度揚聲器外型以無縫的陽極氧化鋁外殼的圓柱形為造型,同樣配備一體式彈性手把,方便輕鬆攜帶到任何地方也能使用藍牙連線享受聆聽音樂,增加Wi-Fi連線,只要說出一句話就能讓 Bose語音系統連結Google助理、亞馬遜語音助理Alexa,查詢播放列表、新聞、天氣、播客和控制智慧家庭控制等。

Bose推出新款戶外智慧喇叭,同時支援Google助理、Alexa和AirPlay 2

比較令人注意是也能支援 AirPlay 2能播放iOS設備音樂,或是藉由 Spotify Connect直接使用 Spotify App 當成搖控制來播放Spotify音樂,同時也替 Bose Portable Home Speaker 採用全新 Bose 聲學,也加入提供360度立體聲。

Bose Portable Home Speaker 主打便攜式,支援IPX4防水,音箱體積高為7.5英吋、寬4吋、重量2.3磅,內部採用三個無源散熱器,一個高效能單體和一個專有的全向聲音反射器在各個方向均勻分佈清晰,實現逼真的聲音,包括高品質的低音表現,讓原本浪費的震動能量轉成音效輸出。與傳統揚聲器不同,它沒有放置或收聽的最佳位置,不管您站在那個位置,都能清楚聆聽,充電部分採用USB-C或另外選購29美元充電座。

Bose Portable Home Speaker

Bose還表示可以透過應用程式和其他智慧功能連接,讓其他房間的音響系統也能夠與Bose智慧型音箱共同連接。同時未來也會推出Ultimate Ears風格的設定,也能讓其他舊產品如Micro、Color、Mini和Revolve等舊產品配對,瞬間變成立體聲。

Bose Portable Home Speaker

Bose Portable Home Speaker 將於9月19日於美國上市,售價349美元(約台幣10,930元),提供黑色或銀色供選擇。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