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usic 開唱是什麼?最新卡拉OK伴唱新功能全面了解

蘋果宣布將12月底替 Apple Music 推出全新功能「Apple Music 開唱」,能夠讓用戶利用即時歌詞和人聲功能,搭配 Apple Music 裝置播放就能變成隨身卡拉 OK 伴唱設備,能夠隨時高歌數千萬首歌曲。

那麼 Apple Music 開唱功能是什麼?何時才能用?以及 Apple Music 怎麼用和支援設備有哪些?關於蘋果音樂最新開唱新功能,可以透過這篇懶人包全面了解。

Apple Music 開唱是什麼?最新卡拉OK伴唱新功能全面了解

Apple Music 開唱是什麼?

Apple Music 開唱功能是蘋果針對 Apple Music 訂閱用戶推出的最新卡拉 OK 伴唱功能,能夠搭配即時歌詞和可調整的人聲,就能跟著喜愛的歌曲一起歡唱,不管是在 iPhone、iPad 或 Apple TV 4K 都能夠使用。

另外「Apple Music 開唱」也提供多種歌詞檢視模式,能讓用戶進行主唱、表演對唱、伴唱等不同歡唱方式,全都整合在 Apple Music 數千萬首全世界最適合唱誦的歌曲中,不管是在家中、旅途中,不論獨自一人或與朋友一起,在不同地方,每個人都能夠用輕鬆有趣地參與歌唱。

Apple Music 開唱功能有哪些?

Apple Music 開唱功能也包括底下:

可自訂調整人聲

在 Apple Music 目錄的數百萬首歌曲中,能讓用戶自行決定要跟著原唱的聲音一起唱、自己主唱,或是混合搭配自己與主唱的歌聲,而且還能夠自訂控制歌曲中人聲音量。

即時歌詞

跟著喜愛的歌曲一起歡唱時,也會同步顯示即時歌詞,而且顯示時間也會相當準確。Apple Music 會在畫面上凸顯正在演唱的確切時刻,如同 KTV 歌詞會隨著歌聲的節奏跳舞。

背景人聲

同時演唱的人聲歌詞可以獨立於主唱以動畫顯示,讓使用者更容易跟上。

同框對唱

多位歌手會顯示在畫面的兩側,便於對唱或多歌手曲目演唱。

Apple Music 也會額外推出一套內含 50 多個伴唱專用歌單的套組,收錄所有吸引全世界人們傳唱的經典歌曲、對唱、合唱和頌歌,能夠全面最佳化 「Apple Music 開唱」體驗。

Apple Music 開唱要如何使用呢?

至於 Apple Music 開唱功能,只要是切換到 Apple Music 歌詞模式後,就能夠啟動「開唱」,歌詞也會出現類似KTV卡拉OK字幕效果,能夠隨者 Apple Music 歌詞和伴奏一起歡唱,詳細設定可參考《Apple Music 開唱怎麼用?全面了解隨身卡拉OK歡唱技巧》。

Apple Music 開唱是什麼?

Apple Music 開唱功能推出時間

蘋果表示「Apple Music 開唱」會在2022年12月底之前向全世界 Apple Music 訂閱用戶推出。

Apple Music 支援平台與系統需求

「Apple Music 開唱」能夠相容的 iPhone 和 iPad 機型以及新款 Apple TV 4K 上提供,最低系統需求 iOS 16.2、iPadOS 16.2 和 tvOS 16.2 或新版本才有辦法使用。

如何免費用Apple Music 開唱功能?

由於 Apple Music 開唱功能僅針對訂閱用戶推出,如果你想免費使用,也是可以透過 Shazam 直接免費領取最多4個月 Apple Music 限時免費體驗,詳細操作可以透過另一篇教學取得《Apple Music免費試用體驗4個月教學,2023年前用Shazam免費領》。

Apple Music 開唱常見問題整理

沒有訂閱 Apple Music 能夠用 Apple Music 開唱功能嗎?

無法!Apple Music 開唱功能僅限定 Apple Music 訂閱用戶才能使用。

Apple Music 開唱何時能夠使用?

蘋果將會在 2022 年 12 月底之前向 iPhone、iPad 和 Apple TV 4K 設備推出。

Apple Music 開唱需要額外付費嗎?

不需要!只要有訂閱 Apple Music 就能夠免費使用。

Apple Music 開唱支援哪些平台?

能夠支援 Apple Music 開唱功能,只有在 iPhone、iPad 和 新款 Apple TV 4K 才能夠使用。

Mac 電腦有辦法使用 Apple Music 開唱功能嗎?

目前Apple Music 開唱還無法支援 macOS 系統,未來或許有機會能夠相容。

更多 Apple Music 相關技巧推薦: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