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花錢 Mac Pro 偷搬回家技巧:透過蘋果官網 AR 讓你先開箱

蘋果在 WWDC 2019 上推出一款超級猛獸等級的工作站電腦 Mac Pro 後,不管是外型和價格都讓普通消費者無法直視,但是對於我們這種非專業級用戶,那要怎麼能夠讓家裡也能出現一台 Mac Pro 呢?這次就要來教大家免花錢預購,就能夠將一台 Mac Pro 出現在家門口,也可以順手擺在電腦桌上看看,看到底適不適合,同樣也能搶先體驗開箱。

免花錢 Mac Pro 偷搬回家技巧:透過蘋果官網 AR 讓你先開箱

 

這台新一代 Mac Pro 裡面可是搭載最新 Intel 28 核心 Xeon 處理器,還採用模組化設計,可讓依照需求自行增加顯卡、記憶體或其他零組件,不過這也並非是針對一般消費者,而是提供給專業用戶和影視專業團隊使用的工作站主機。也許你可能沒有機會實體摸到 Mac Pro 不要緊,只要透過蘋果官網推出的 AR 擴增實際功能,就可以將  Mac Pro 搬回家測試擺放。

 

Mac Pro 官網體驗 AR 技巧

首先,先開啟美國蘋果官網(點我去),往下找到 Mac Pro 區塊的「Learn more」按鈕,點選進入後,再往下滑找到「See Mac Pro in AR」按鈕點擊下去。

Mac Pro 官網體驗 AR 技巧1

如此一來,就可以在手機上啟動「AR」模式,有時會需要移動 iPhone 來偵測周遭環境,就會看見一台 Mac Pro 出現在家裡,也可以透過手指去移動位置,可以放在你想要的電腦桌上看看,看是否能容納的下。

備註:如出現 Preview Universal Scene Description (Mobile) 就表示 iOS 版本太低不支援。

Mac Pro 官網體驗 AR 技巧2

另外連同 Pro Display XDR 螢幕也採用同樣方法,點選「Learn more」>「See Pro Display XDR in AR」也同樣可以將這款32吋 Retina 6K 螢幕放在家裡。

Mac Pro 官網體驗 AR 技巧3

此功能需要升級至 iOS 12.2 以上才可以實現,其實是透過AR瀏覽器來查看.usdz格式的3D模型。這項功能是內建於 Safari 中,所以才能夠透過 AR 下載和顯示.usdz 文件。

至於為什麼 Mac Pro 整個都是洞感覺很噁心,實際也可以透過另一篇「分析文章」來了解。

更多 iOS 13 技巧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