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Mac Mini 原型機現身網路,最初竟是iPod nano 音箱

是否有想過 Mac Mini 最初原型設計會長怎樣呢?最近國外推特用戶 @DongleBookPro 就分享一組從未曝光的 Mac mini 原型機,最初 Mac mini 設計竟然是當成 iPod nano 音箱,還使用 30 針連接線接口設計,能夠當成 iPad nano 插座。

蘋果Mac Mini 原型機現身網路,最初竟是iPod nano 音箱

 

最初代 Mac mini 原型機與 2005 年所發表的第一代 Mac mini 外觀完全一樣,只是最終推出的 Mac mini 機種並沒有結合 iPod 底座插槽,而是延伸到 2006 年 2 月 28 日才推出「iPod Hi-Fi」立體聲喇叭音箱,能夠連接 30針 iPod 播放器和光纖埠,不過這款產品壽命超短,在 2007 年9月就遭蘋果停售。

蘋果Mac Mini 原型機1

DongleBookPro 也透露, 這款 Mac mini 原型機在開發階段就被取消,原因在於 iPod nano 尺寸和形狀持續變化,導致 Mac mini 插座設計無法沿用,只能夠相容初代、第二代音樂播放器。

蘋果Mac Mini 原型機2

過去 DongleBookPro 也曾經曝光 iPod Touch 原型設計,外觀就如同 2013 Mac Pro 黑色光滑表面,不過第一代 iPod touch 在 2007 年9月推出後,最終採用銀色鏡面材質,也造成不少批評,多數用戶發現 iPod Touch 只要使用一段時間後,背面就會造成刮傷非常嚴重。

iPod Touch 原型

目前尚未確定 DongleBookPro 是否真的有獲取首款 iPod Touch 原型機,不過他總是會分享一些從未見過的蘋果產品,有很大機率表示這些產品可能是真的。

 

延伸閱讀

 

圖片來源:dongle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