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推紫色款iPhone 12原因?台灣擠入首波預購開賣國家

蘋果在今日凌晨2021蘋果春季發表會再次替 iPhone 12 和 iPhone 12 mini 推出驚豔夢幻「紫色」款式,並且會在台灣時間 4 月 23 日晚上8點開放預購,另於 4 月 30 日開始正式開賣,台灣也會列入第一波預購與開賣國家。

蘋果推紫色款iPhone 12原因?台灣擠入首波預購開賣國家

 

實際上 iPhone 11 系列就有「紫色」款式,只是 iPhone 12 紫色延後到「春季發表會」才推出,就像是先前 (PRODUCT)RED 銷售的手法。至於會蘋果推出紫色iPhone 12 主因是為了搭配春天配色,也添增了另一番亮麗與樂趣選項。

apple launches purple iphone 12 new color on april 23 1

亮麗的新紫色凸顯了 iPhone 12 平整的鋁邊緣設計,完美搭配精密研磨的玻璃機背。

也搭載最先進的雙相機系統,具備強大計算攝影功能,以及智慧型手機中最高品質的影片呈現。此外,配備 OLED 的寬闊全面延伸超 Retina XDR 顯示器,提供更明亮、更引人入勝的視覺體驗;超瓷晶盾面板則讓 iPhone 的耐用度獲得歷來最大幅度的提升。

由 Apple 設計的 A14 仿生晶片是智慧型手機中速度最快的晶片,它在提升 iPhone 12 各項體驗時,同步高效管理電池續航力。iPhone 12 機型也帶來最棒的 5G 體驗,並加入可供高效率無線充電的 MagSafe,以及可以輕鬆貼合 iPhone 的全新配件生態系統。

目前 iPhone 12 與 iPhone 12 mini 系列,有六種鮮豔的外觀可選購,分別是白色、黑色、藍色、綠色、(PRODUCT)RED 和紫色,價格、外觀和功能都相同。

除了有 iPhone 12 紫色款式外,蘋果同時也推出春季新配件,新的深紫羅蘭色 MagSafe 皮革護殼或皮革保護套、卡布里藍色、開心果綠色、哈密瓜黃色或紫水晶紫色的矽膠護殼以及亞利桑那棕色的皮革卡套做搭配,即日起全部開放訂購。

apple launches purple iphone 12 new color on april 23 2

如果想入手全新 iPhone 12 ,這次新紫色相信也會讓不少女生感覺特別漂亮,是不是又引起妳想換機的想法了呢?趕緊把握台灣時間 4 月 23 日晚上8點蘋果官網將會開放預購。

 

更多2021蘋果春季發表會資訊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