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 iPhone 12 / 12 Pro 實機開箱影片提前曝光

iPhone 12 / 12 Pro 雖然準備要在10月23日開賣,不過開箱影片也已經提前曝光,主要是來自直營店與經銷商都已經提前到貨,甚至有搶先拆開外盒影片釋出,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iPhone 12藍色與 iPhone 12 Pro 石墨色實體外觀到底長得如何。

首批 iPhone 12 / 12 Pro 實機開箱影片提前曝光

 

由中國 DuanRui 率先曝光 iPhone 12 Pro 石墨色實機,能夠出這次不鏽鋼邊框改變,從視覺角度看起來厚又亮,預計外型遠看會與 iPhone 5 類似,不鏽鋼邊框優點視覺搶眼、缺點就是容易沾指紋,不過邊緣厚度握感感覺也會相當不錯,不確定是否因拍攝距離問題,造成視覺誤差情況,除了邊框改變外,另外原本 iPhone 都會採用塑膠膜保護螢幕,從 iPhone 12 Pro 開始也都改為環保紙板,鏡頭模組右下角確實也放上LiDAR,主要用來提升AR和相機對焦能力。

iPhone 12 Pro 邊框真的這麼厚嗎?可看看 iPhone 12 Pro 正常的遠距離視覺效果,其實不會很厚。

同時 iPhone 12 藍色(海軍藍)也一併在網路上曝光,是由 Lodhi Traders 用戶所拍攝,透過影片可以了解這次在 iPhone 12 的藍色屬於深藍,反而邊框與機體顏色是一致,不過邊框顏色會比較深,視覺比起 iPhone 12 Pro 更協調一些,至於有人會說像是垃圾桶藍色,實際這顏色就如真實深海的「海洋藍」配色;在 iPhone 12 螢幕保護部分也都是改用紙板保護,在上面會有小標示,主要是告知用戶按鈕功能。

這部影片比較仔細,整體邊緣和同配件也都一起拍進來,只剩下一條 Lightning to USB-C 和說明書,接孔也是沿用 Lightning ,不過在 SIM 卡位置會偏機身下測。

至於為何沒辦法開機進入主畫面?主要原因是蘋果有限制只能夠在23日開賣當天早上8點以後才能夠開機,如果直接開機就會開罰20萬人民幣(約台幣86萬元左右),這規則不管是中國、台灣和各個國家都是一樣。

首批 iPhone 12 / 12 Pro 實機開箱影片提前曝光1

全體實機顏色照片出爐,這次藍色的確看起來太深,超級突兀。(iPhone 12 藍色已經曝光,詳見: iPhone 12 和 iPhone 12 Pro 多家外媒開箱體驗總整理

apple iphone12 boxes activation prohibited 1a

apple iphone12 boxes activation prohibited 1c

另外管道提前曝光的 iPhone 12 藍色,依舊是很深,不過最後證實這深藍色其實是經過調色後製的,實際藍色是跟官網的圖一樣藍。

apple iphone12 boxes activation prohibited 1c1

對於iPhone 12藍色是這種顏色,並非是亮色深藍。

apple iphone12 boxes activation prohibited 1d

這次 iPhone 12 Pro 在背蓋有加上霧面強化玻璃,成為最好看的太平洋藍色。

apple iphone12 boxes activation prohibited 1b

iPhone 12 Pro 金色也出爐了!如左圖,這次 iPhone 12 Pro 反而是最有質感的款式。

apple iphone12 boxes activation prohibited 1c

目前 iPhone 12 和 iPhone 12 Pro 都已經在 19日左右送往各國直營店、電信公司、經銷商手中,也開始正在準備處理配送與處理販售相關事宜;如果是官網訂購首批 10月23日到貨通知用戶,現在也應該都看見運送進度。

首批 iPhone 12 / 12 Pro 實機開箱影片提前曝光2

後續瘋先生也將會帶來詳細的 iPhone 12 開箱評測,以及小彩蛋劇情,建議前一天可先注意《瘋先生》網站新文章。

 

更多iPhone 12消息:

 

來源:@duanrui1205、Lodhi Traders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