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替iPhone 訂閱項目介面更新,帶你全面看3大變化

蘋果在本月24日偷偷替 iPhone 和 iPad 推送更新「訂閱項目」介面,只要設備是 iOS 15 和 iPadOS 15 或新版本以上系統,都能用上全新訂閱項目介面風格,那麼與舊版本訂閱介面又有何差異?本篇帶大家一起來了解。

apple iphone new subscription page

 

蘋果替 iPhone 和 iPad 訂閱項目管理介面帶來全新的外觀設計,在選單中也替每個訂閱顯示「方案、續訂日期和訂閱金額」資訊,省去每次要點入才能知道APP訂閱細節,同時將原本「已過期」的文字項目改為「未啟用」,方便可以回顧過去曾訂閱過的項目。

Apple 替iPhone 訂閱項目介面更新,帶你全面看所有新變化

想了解訂閱細節,在點選 APP 訂閱項目後,會呈現詳細又豐富的資訊,同時全新訂閱項目介面排版也接近 iOS 主要風格,還增加每個訂閱文字的間距,並且將所有方案放置在另一個獨立頁面,有利於用戶更換方案。

Apple 替iPhone 訂閱項目介面更新,帶你全面看所有新變化1

如果是已經到期訂閱項目,也會利用「訂閱已到期」紅字標注,下方也會顯示訂閱到期日資訊。在已到期的訂閱頁面,中央也會有一個大型「續定」按鈕,方便能夠直接點擊續訂。

Apple 替iPhone 訂閱項目介面更新,帶你全面看所有新變化2

全新 iPhone 或 iPad 訂閱項目介面只有在 iOS 15 、iPadOS 15 及更高版本或 iOS 16 beta 才會顯示,如果看不見代表系統版本太舊,建議替 iPhone 或 iPad 設備更新到最新版本。

 

功能總結

過去訂閱項目頁面在資訊呈現上,超容易造成很多 iPhone 或 iPad 看不懂目前是否已經取消訂閱,經過這次更換全新訂閱界面後,也讓所有訂閱內容資訊呈現更詳細。

 

更多實用技巧: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