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Store退費與APP內購退款教學,教你高成功率方法2024年版

如果從App Store買錯App、遊戲或誤點內購,或是忘記取消 Apple Music、Apple TV+ 、Arcade 等 App 訂閱功能,導致收到扣款或刷卡通知時,要怎麼申請 AppStore 退款(退費)呢?

實際想要申請 App內購退款App Store 退費方法也很簡單,直接透過 iPhone 「支援」App 就能夠立即申請,也能夠節省還要打開網頁版登入帳密回報時間。

App Store退費與退款申請教學,教你iOS推款理由高成功率方法(2023年)

如何申請App Store退款、推費教學(使用支援APP)

1. 開啟支援App訂閱與購買項目

先透過 iPhone 下載「支援」App ,開啟後先登入自己的 Apple ID 帳號,點選「訂閱與購買項目」。

使用 iPhone 支援 App 申請退費教學1

2. 要求App Store退款

在訂閱與購買項目頁面中,直接點選「要求退款」。

使用 iPhone 支援 App 申請退費教學2

在要求退款頁面中,直接點擊「開始使用」。

使用 iPhone 支援 App 申請退費教學3

3. 填寫退款原因與理由

就會進入回報問題頁面,在我想要選項選擇「要求退款」,在提供詳細資訊選擇要「退款原因」,最後點擊「下一步」。

  • App 訂閱取消:針對 Apple Music、Apple TV+ 、Arcade、iCloud 或 App 忘記取消訂閱,遭到扣款,可選擇「我原先無意更新訂閱」或「我原先無意更新訂購項目」。
  • App 內購或遊戲課金:可選擇「App內未收到」、「我的購買項目未如預期運作」。
  • 小孩勿點亂買:選擇「兒童 / 未成年人在未經許可情況下購買」。
使用 iPhone 支援 App 申請退費教學4

4. 選擇要退款App或內購訂閱

從底下選擇要求退款App訂閱或遊戲內購項目,最後才點擊頂部「提交」。

使用 iPhone 支援 App 申請退費教學5

5. 完成 App Store 退款申請

就會馬上看見 App Store 退款已發出訊息,接下來等待48小時就能夠知道退款結果

使用 iPhone 支援 App 申請退費教學6

如何申請App 退款推費教學(使用網頁版)

如果 iPhone 手機不在身邊,也可以利用蘋果官方網頁版查詢「APP內購消費紀錄」來申請 App Store 退款,詳細技巧可點我去了解

iOS 退款理由高成功率技巧

通常是當天點錯或當天扣款後,馬上透過支援App申請App Store退費成功機率會非常高,除非是經常申請退款,只要連續三次以上失敗機率就會變得非常高,容易導致Apple退款被拒絕,也建議不要經常亂退。也不要信任網路上宣稱專業課金退款方法,通常他們也是透過這種方法要求退款。

如何查詢App Store退款申請是否成功

在歷經兩天後,Apple 官方會自動用 Email 通知退款是否成功,或者也能透過「支援」App 再次確認申請退款是否有成功,操作方法與步驟如下:

步驟 1. 打開「支援」App 後,點擊「訂閱與購買項目」>「查看退款狀態」。

查詢退款申請是否成功

步驟 2. 繼續點「開始使用」>「查看申請狀態」。

查詢退款申請是否成功1

步驟 3. 在申訴狀態頁面中,就能看見要求退款的狀態;像是之前不小心點到 App 內購,造成直接立即扣款,當天申請就會非常容易退款。

查詢退款申請是否成功2

Apple Store 取消訂閱退款退費總結

提醒Apple 的 App 退款機制,只要申請第二次以上會直接進入人工審查階段,現在退款機制已經不需要填寫任何理由,建議當天收到刷卡或付款通知,立即去申請成功機率也會大增

至於 iOS 遊戲課金退費部分,是因為「遊戲一直斷線、bug修不好」等意指遊戲有很明顯的問題因額退費,請退費完畢後就不要再有任何進行遊戲的動作,要是遊戲廠商能夠舉證充值期間並未發生問題,與你的理由與事實不符,調閱出你仍持續遊戲、參與遊戲內系統活動、對話記錄等,就可能涉及刑事與民事的責任,可能會面臨法律問題。

如果怕會點到 App 內購,建議可以可以透過底下方法關閉內購選項: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