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新廣告大秀 iPhone 防水和耐摔特性,似乎有點薄弱

蘋果今天分享兩部最新 iPhone 13 廣告,展現 iPhone 13 防水和耐摔效果,要突顯 iPhone 在防潑抗水表現,以及超瓷晶盾玻璃比起其他智慧型手機更堅硬不容易裂開。

Apple新廣告大秀 iPhone 防水和耐摔特性,似乎有點薄弱

 

蘋果 iPhone 13 防水廣告影片以 Shake 為名,劇情描述一隻狗狗在炎熱的跳進游泳池內消暑游泳後,最後興奮地跑回女主人身邊,才甩動身體上的水弄乾毛髮,導致女主人趕緊拿起 iPhone 遮擋,所幸 iPhone 13 具備防潑抗水特性,在 iPhone 13 廣告最後留下一句「放心,這是 iPhone」。

另外一部 iPhone 13 廣告是以 Edge 為影片名,顯示一台 iPhone 13 放在屋內的桌子角邊,來電震動導致手機從桌子上掉落,最後聽見一聲手機撞擊地面聲響,影片最後也顯示 iPhone 13 有超瓷晶盾玻璃防護,比任何智慧型手機玻璃要堅硬,放心,它是 iPhone 宣傳語。

實際蘋果近幾年都會推出「放輕鬆,這是 iPhone」系列廣告,這次也非是第一次出現,像是過去 iPhone 12 和 iPhone 13 就曾推出電池壽命、iPhone耐用性、尋找等功能宣傳片。

不過這次蘋果只用狗狗甩動身上的水來展示 iPhone 13 防水,也許也會有人認為這似乎看不太出來抗水效果,如果改用一群朋友正在嬉鬧,將主角聯合丟入游泳池中,剛好手中握有具備抗水 iPhone 功能,搭配放心這是 iPhone 也許會更貼切。

實際 iPhone 具備 IP67 和 IP68 防水防塵等級,但是蘋果也避免用手機丟入水中廣告強打 iPhone 防水特性,最主要是蘋果僅宣稱 iPhone 防潑水能力,而非 iPhone 能在最深達6公尺水中最長可達 30 分鐘能力,防止面臨廣告不實問題。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