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廣告秀iPhone 12 Pro 夜間自拍與尋找功能

蘋果(Apple)在最近替 iPhone 12 Pro 釋出兩支手機廣告,利用 In the Dark 強調 iPhone 12 系列夜拍功能如此強大,就算在低光源環境下,透過前置鏡頭配合夜間模式和閃光燈,也能拍出超清晰的自拍照,另外 Apple 再用 Haystack 手機廣告強調,當 iPhone 遺失後,也能靠 Apple Watch輕鬆發出提示聲音尋找。

蘋果手機廣告秀iPhone 12 Pro 自拍鏡頭支援夜間拍攝

 

iPhone夜間模式功能是從 iPhone 11 系列首次導入,不過先前侷限在主鏡頭才能夠使用 iPhone夜間模式,自從 iPhone 12 Pro 系列推出後,Apple 也將夜間模式延伸到前置鏡頭,同時也替人像模式支援夜拍模式。

Apple 為了能夠展示 iPhone 12 Pro 自拍鏡頭也能夠支援夜拍威力,特地推出名為「In the Dark」廣告,由一名男子拿著 iPhone 12 Pro 手機躲在衣櫥、床底、窗簾後、紙箱內自拍,以幽默又風趣的手法展現就算低光源環境下,也能透過 iPhone 12 輕鬆拍出驚人又漂亮的自拍照,相信這功能對於喜愛自拍的女性用戶會超喜愛。

另外蘋果還替 iPhone 12 推出「Haystack」1分鐘廣告,裡面展現一位牧場主人想要從草堆中找出遺失的 iPhone 12 ,利用 Apple Watch 滑出控制中心,點擊播放聲音後,能讓 iPhone 可以發出聲音,達到快速尋找功能,背景音樂搭配 Kitty Wells 歌曲 Searching (For Some Like You) 。

Apple 在影片中也提示,尋找遺失的 iPhone 很容易,只要用 iPhone 搭配 Apple Watch 就能輕鬆辦到。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