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個中國大陸手機號碼收簡訊免費平台與網站推薦(2022年)

經常想要使用中國相關服務或註冊中國帳號時,都需要使用中國大陸手機號碼才能夠驗證,導致台灣手機號碼沒辦法註冊,也會造成收不到大陸驗證碼情況。

想要申請中國大陸網路服務、App、遊戲或註冊中國帳號時,多數都要中國大陸手機號碼才能申請,這篇就來教大家利用10個免費中國簡訊代收網站,實現「中國大陸手機門號產生器收簡訊」或「免費中國免費臨時手機號碼網站」,輕鬆申請與註冊中國相關服務。

10個中國大陸手機號碼收簡訊免費平台與網站推薦

 

先提醒由於中國手機號碼簡訊網站,採用的是線上公開放式代收中國簡訊服務,所以接收簡訊驗證碼會被其他人看見,適合用在普通不重要的中國網路服務,或一次性的簡訊服務,千萬不要用來註冊重要的帳號或服務,避免其他人可以透過手機號碼找回號碼,導致個資外洩或密碼被竄改。

中國手機號碼簡訊代收網站推薦

下方會整理比較實用的中國大陸手機號碼帶手網站,所有服務都是免費,能夠讓你隨意選擇一組中國手機號碼,就能立即收簡訊:

 

隱私短信

china mobile number generator 1

「隱私短信」是中國大陸免費手機簡訊服務網站,之前網站叫做隱私小號,提供中國大陸、香港、澳門、台灣、美國、法國、英國、德國、日本、加拿大、韓國、印尼、挪威等國家免費手機電話號碼簡訊代收服務。

另外「隱私短信」也額外提供「電子郵件驗證碼」服務,可以產生一次性匿名 Email ,能夠用來收發郵件,只要關閉瀏覽器後,信箱就會自動失效。

如想了解操作,可參考之前「隱私短信 免費接收手機號碼,也能收中國大陸認證簡訊教學」。

 

雲短信

china mobile number generator 2

「雲短信」也是中國免費收簡訊的平台,除了有中國手機號碼外,也有提供美國、加拿大、英國、日本、香港、澳門、韓國、馬來西亞、俄羅斯、德國、西班牙等國家電話號碼,擁有29個國家,總共有350個臨時電話號碼可以使用。

「雲短信」使用方法也很簡單,選擇國家電話號碼後,點入內可以雙點擊號碼就能複製,按下「Update Messages」就能夠重新整理簡訊號碼頁面。

 

免費接碼

china mobile number generator 8

「免費接碼」提供中國、美國、英國等各國免費手機號碼簡訊接收服務,免註冊,只要選擇想要的電話號碼,能用於在線接收手機簡訊驗證碼。

 

雲接碼:在線短信接碼平台

china mobile number generator 3

「雲接碼」是一個免費短信驗證碼接收平台,提供有中國、美國、加拿大、香港、英國等多個國家和地區的臨時手機號碼,方便快捷接收網站和APP註冊短信驗證碼,免註冊、全球通用、完全免費,甚至網站也會不定期更新手機號碼。

 

雲際雲短訊

china mobile number generator 11

「雲際雲短訊」主要是提供中國大陸和美國手機電話號碼來收發簡訊驗證碼平台,提供大量臨時手機號碼,每個門號延遲時間大約是30秒之內,如果長時間沒有收到簡訊驗證碼,建議換另一組號碼再試試。

 

雲短訊:在線接收短信驗證碼

china mobile number generator 4

「雲接碼」是一個免費手機簡訊代收網站,有提供8組免費中國大陸電話號碼,也有提供香港、美國、加拿大國家手機號碼免費代收服務,臨時電話號碼過幾個月後就會再次更新一批全新電話號碼。

不過「雲接碼」收發簡訊並非是即時性,最新簡訊需要等待1分鐘才會顯示,也可以搭配「Update Messages」按鈕來刷新簡訊驗證碼頁面。

 

另外「雲接碼」也有架設另一個「SMSBO (雲短信)」,實際兩者網站除了語系不同外,電話號碼都是完全相同,也是需要等待1分鐘後才能收到新簡訊。

china mobile number generator 5

 

螢火蟲 – Zero 接碼平台

china mobile number generator 7

「螢火蟲 Zero」 也是屬於中國免費手機簡訊代收網站,裡面提供美國、英國、中國三個國家手機號碼可以用來當成簡訊認證。

 

Temporary Phone Number

china mobile number generator 10

「Temporary Phone Number」是國外免費電話號碼代收服務網站,裡面提供中國、美國、香港、俄羅斯等國家電話號碼,甚至會提供門號服務狀態,簡訊延遲時間大約30秒,如果沒看見簡訊也可以嘗試點擊「Update latest SMS」再次查詢。

 

SMS Online

china mobile number generator 9

SMS Online 是一款國外免費手機號碼簡訊代收網站,裡面提供40個國家電話號碼,包含有中國、美國、英國、西班牙、加拿大等國家,在清單網頁上會顯示目前可用的數量和收到簡訊數量,建議可以先點電話號碼最近有沒有接收紀錄。

 

Z-SMS

china mobile number generator 6

「Z-SMS」屬於中國大陸手機簡訊免費代收平台,裡面也有提供香港、日本、美國、新加坡、英國、德國、印尼等國家電話號碼。

 

總結

只要用到中國網路服務肯定就需要用到「中國大陸手機號碼註冊和驗證」,如果是台灣使用者也不需要特別花錢,直接透過臨時免費手機門號網站就能立即收發,簡單又快速,不過有些網站可能會擋住臨時電話號碼,可以多嘗試本篇整理得幾個中國手機號碼簡訊平台,肯定會有一個能夠使用。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