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2020設計圖外流,外觀與iPad Pro相似 9月上市

蘋果將在今年9月推出兩款新 iPad ,分別是 iPad Air 2020(第四代)和平價入門版 iPad 2020(第八代iPad),前些日子 iPad Air 4代說明書遭提前曝光全新外型與規格,近日外媒 91mobiles 從特殊管道獨家曝光即將推出的 iPad 2020 設計圖檔,採用 iPad Pro 薄邊框設計,似乎蘋果有意將 iPad 螢幕統一改為窄邊框設計。

iPad 2020設計圖外流,外觀與iPad Pro相似 9月上市

 

從爆料圖檔來看,第八代 iPad 2020 即將迎來最大幅度外型更改,機身與前幾代完全不同改採平整邊緣,至於螢幕邊框改為窄邊全螢幕設計,同時也捨棄實體 Home 鍵 Touch ID 辨識,升級為 Face ID 臉部辨識,螢幕尺寸也比當前市售 11 吋 iPad Pro 略小,尺寸僅只有 10.8 吋,與先前的 iPad 傳言吻合。

第八代 iPad 2020設計圖

至於底部則配備立體聲揚聲器,另外還可能取消 Lightning 傳輸孔,改為 USB Type-C 充電介面,比較值得一提 iPad 2020 背面也帶有 iPad Pro 磁力吸附聰穎接點,能夠支援目前市售外接鍵盤(Magic Keyboard),至於能否支援巧控鍵盤目前不確定。

第八代 iPad 2020設計圖細節

電源鍵依舊在頂部、左側是音量鍵按鈕、右側SIM卡槽和感應充電接口,則配備單鏡頭和 LED 閃光燈。

iPad 10 8 2020 design 2

91Mobliles 也預估 iPad 2020 很有可能也會隨盒附贈 20W USB-C 快充充電頭,同時也加碼爆料不久後,iPad Mini 2020 也會在不久後推出,時間預計會是在第八代 iPad 2020 之後。

今年關於第八代 iPad 洩密消息相當少,從外媒最新爆料設計圖來判斷,iPad 2020 將會帶來大幅度更新,不過在規格上似乎又不太符合蘋果最初定位平價入門款 iPad ,畢竟這款機型如真的要走低價位,肯定就不會採用 Face ID 臉部辨識技術,畢竟成本太高,如真的要搭載那售價肯定不只有 1萬元,在定位上肯定會有調整。

瘋先生也發現洩密資料似前幾天曝光的 iPad Air 設計圖檔,不過今年 iPad Air 會採用窄螢幕設計,另外會將 Touch ID 與頂部電源鍵結合,反而不是配備 Face ID 臉部辨識技術,如今這兩款不論是外觀和規格似乎有點相近,也不免讓人懷疑蘋果今年是否又會再度調整 iPad 產品線,或者 91Mobliles 所取得其實是 iPad Air ?

這些資料尚未獲得蘋果官方正面回應與證實,等待9月蘋果正式更新 iPad 產品就能揭曉答案。

 

更多蘋果新產品消息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