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推出iOS 14.6 Beta1 測試版,系統更新採新一代機制

蘋果在21日推出 iOS 14.5 RC版本後,預期下週將會推出iOS 14.5正式版,在此之前,蘋果突然緊急替開發者和公開測試用戶釋出全新 iOS 14.6 首個測試版本,連同 iPadOS 14.5 Beta和 watchOS 7.5 Beta也都同步推出。

apple ios 14 6 beta1

 

更新:iOS 14.6 正式版本已經推出,可詳閱「iOS 14.6 正式版8大亮點總整理,災情耗電有改善?

依照以往蘋果慣例,會在正式版推出後,才會釋出下一個測試版本,這次推出 iOS 14.5 RC 版本後,同時也引入了另一套新的更新機制。

能夠在 iOS 軟體更新頁面最下方額外顯示新版「iOS 14.6」更新提示,方便開發者與公開測試版用戶能夠自行決定是否要繼續升級,或是停留在最新 iOS 14.5 RC 版本(如同正式版),非採用強制升級提醒。

apple ios 14 6 beta1 update

至於蘋果會緊急釋出 iOS 14.6 beta 版本,預計是用來測試春季發表會釋出的 Podcast 訂閱制功能,接下來重頭戲將會集中在 WWDC 2021 的 iOS 15 新系統。

更新:iOS 14.6 beta1 發現 Hi-Fi 無損 Apple Music 

這次 iOS 14.5 正式版也將會帶來大量實用新功能,像是可再配戴口罩時利用 Apple Watch 解鎖、iPhone 11 電池校準修正、封鎖第三方應用程式追蹤、iPhone 12啟用5G雙卡雙待、217種Emoji表情符號以及修正 iPhone 12 綠螢幕等,更多功能可詳細參考底下文章:

 

目前我們不建議一般用戶升級安裝 Beta 版本,主要原因是在於測試版容易有各類問題,建議等待正式版推出後再升級也不遲。

已經升級到 iOS 14.5 beta 版本,不打算升級 iOS 14.6 beta 用戶,也可以透過「iOS14描述檔刪除教學」來取消後續 iOS 測試版更新。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