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突然緊急再次釋出 iOS 14.5 Beta1 測試版本

蘋果今天凌晨再次替開發者釋出 iOS 14.5 Beta1 版本,當前測試版本依舊是 Beta1 版本,而並非是 iOS 14.5 Beta2 ,同時也替公開測試用戶釋出第一個 iOS 14.5 Beta。

蘋果突然緊急再次釋出 iOS 14.5 Beta1 測試版本

 

iOS 14.5 beta1 測試版推出三天後,蘋果再次重新釋出另一個相同測試版本,比較值得注意這次僅只有內部版本號從原本 18E5140k 改為 18E5140j ,並沒有太過於明顯改變,甚至沒有替 watchOS 7.4 和 tvOS 14.5 推出新的 Beta 版本,預計僅修正測試版本的錯誤。

iOS 14.5 可視為 iOS 14 第五次大幅度更新版本,最引人注意的就是導入全新 iPhone 解鎖功能,當用戶戴口罩透過 Face ID 臉部辨識時,就會觸發 Apple Watch 替 iPhone 解鎖。

Apple Watch解鎖iPhone怎麼用

這次更新沒有感受到有明顯差異,算是修正錯誤的版本,不過 iOS 14.5 還有導入15項亮點,詳細內容可透過底下了解: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