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與AMBUSH 推出 Beats Powerbeats 夜光聯名款耳機

蘋果旗下耳機品牌 Beats 最近與日系潮牌 AMBUSH 聯名推出 Powerbeats 夜光款,整體外觀設計與今年五月更新的 Powerbeats 4 完全相同,差別在於機體側邊和收納袋都有出現 Beats 和 AMBUSH 聯名標誌,耳機和頸掛式連接線在夜間皆會發亮效果,Powerbeats 夜光款價格 NT$6,490 與 AirPods 無線充電款相同。

蘋果與AMBUSH 推出 Beats Powerbeats 夜光聯名款

 

AMBUSH 品牌是由韓裔的日籍嘻哈歌手 Verbal 和美籍平面設計師 Yoon Ahn 夫妻共同創辦,也是當前日本最火紅的街頭潮牌,近年時尚品牌都開始朝街頭文化靠攏,用意是能夠吸取其中靈感,AMBUSH 品牌充滿創新浮誇且視覺張力極高,從戒指、耳環到項鍊、項圈集鎖鏈,都被套上獨特的流線輪廓和奢華色調。

蘋果 Beats 與 AMBUSH 設計師 Yoon 共同打造 Powerbeats 聯名款,據 Yoon 表示,這次跨界合作引發創意來源在於居住的日本澀谷市中心,夜晚經常會帶來相當多靈感,這次與 Betas 聯名 Powerbeats 設計,運用自信、有趣、富有創造力和勇於嘗試新事物為出發點,以非常獨特元素「夜光」設計,能夠讓用戶夜間運動,不管是夜跑、騎自行車在路上也都會更顯眼與安全,同時也具備時尚潮流。

蘋果與AMBUSH 推出 Beats Powerbeats 夜光聯名款1

Powerbeats 聯名款外觀部分,延續 Powerbeats 入耳、頸掛式和 IPX4 防水等級,較為明顯改進是採 Powerbeats Pro 傾協設計。

至於規格部分,同樣搭載 Apple H1 無線晶片,能夠支援嘿~Siri,可透過語音助理閱讀訊息、控制音樂播放、暫停與換下一首音樂,側邊實體按鈕持續按壓也能啟動 Siri 功能,支援語音加速感測器和多麥克風可鎖定聲音,可過濾掉外部噪音(麥克風降噪)。

蘋果與AMBUSH 推出 Beats Powerbeats 夜光聯名款2

Powerbeats 聯名款除了顏色和材質獨特外,甚至連收納包,也都採用客製化 AMBUSH 設計,在夜晚依舊能看得見 Beats 與 AMBUSH 聯名標誌。

蘋果與AMBUSH 推出 Beats Powerbeats 夜光聯名款3
左圖為普通款Powerbeats收納袋,右圖為聯名款Powerbeats收納袋

電池續航力比起前代 Powerbeats 最多有 15 個小時(前一代僅 12 個小時),支援快速充電,能夠充電 5 分鐘就能達到 60 分鐘播放。

目前 AMBUSH 聯名款 Powerbeats 夜光款,已經在從今日在蘋果官網上架並開放訂購,目前台灣尚未上架,需要等待後續 NCC 審核後才能夠開賣,不過 Powerbeats 聯名款售價也比起普通款 Powerbetas 4 貴上不少,價格與 AirPods 無線充電款差不多,台灣預計售價 NT$ 6,490 ,對於喜愛 AMBUSH 品牌或喜歡 Powerbeats 夜光款,那一定不能錯過。

蘋果官網 Powerbeats 夜光款:購買連結

 

精選文章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