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人替蘋果AirTag 改裝成薄型卡片款,放入錢包也沒問題

AirTag 由於體積厚度設計稍微厚些,比較難放進錢包內,甚至沒有其他款式可供選擇,也讓國外神人決定自己 DIY 改裝 AirTag 藍牙追蹤器 ,將外殼拆解後,直接改成卡片式薄型 AirTag 設計,就能夠放入錢包內,不會造成太突兀。

神人替蘋果AirTag 改裝成薄型卡片款,放入錢包也沒問題

 

這項改造 AirTag 計劃是由 YouTuber Andrew Ngai 進行實驗而成,整個過程也算是相當不容易,但是 Andrew 僅利用幾個工具和耐心研究嘗試即可完成,如果你也有打算替 AirTag 改為卡片薄型款式放入錢包內,也許可以參考 Andrew 的土炮改法。

 

AirTag 改裝關鍵技巧與過程

先替 AirTag 拆開電池、金屬上蓋和塑膠外殼,並且將 AirTag 透過熱風槍加熱到 150ºF(或65℃),才能把 AirTag 主機板從塑膠機殼上進行分離。

AirTag 改裝關鍵技巧與過程

將 AirTag 拆解後,再次將 CR2032 鈕扣電池放到 AirTag 測試是否能夠正常運作。

AirTag 改裝關鍵技巧與過程1

由於 AirTag 主機板本身厚度為 8mm,且 CR2032 電池厚度是 3.2mm,為了要減少厚度,所以必須要橫放排列,並將電線將正負極連結至 CR2032 電池,最後再用3D打印機,列印出一個 AirTag 固定架 ,就能將 AirTag 與 CR2032 電池固定在上面。

AirTag 改裝關鍵技巧與過程2

就可以將 AirTag 放入錢包,也不會導致厚度過後造成會突出。

AirTag 改裝關鍵技巧與過程3

 

通常不建議手動改裝 AirTag ,畢竟只要拆開後就很難在還原,同等於會失去保固,以及造成無法防水。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