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Center 讓iOS控制中心增強!能顯示與快速切換APP圖示

App Center tweak

App Center 一款可用增強iOS 10的控制中心工具,如最近有開過的APP,想重覆開啟或是切換,都僅能夠過按壓HOME鍵兩下才能切換APP,透過這款工具,就能藉由控制中心上直接啟動APP,並且可直接在控制中心上顯示並快速切換APP。

 

功能展示說明

▼ App Center在安裝後,並不會影響iOS 10內建控制中心。

App Center tweak 2

▼ 可滑動切換至最右頁面上啟動App Center,該頁面會顯示最近開啟過的APP,點擊一下上面圖示後,就可在控制中心上開啟該APP,也就是你可以一邊用Safari看教學,馬上在切換到設定或是Cydia上進行設定。

App Center tweak 1

▼ 如果還不懂,可透過底下的影片功能展示效果。

前提條件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Step 1. ▼Cydia 搜尋「App Center」,點選右上角「購買」(售價3.99美元)並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CONATH,Evan Swick,軟體源:BigBoss)

App Center tweak 3

Step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App Center教學

在安裝完畢後,「設定」>「App Center」內,可透過APP PAGE SIZE拉桿調整APP邊緣距離。

App Center tweak 4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