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您移除LINE APP上討人厭的「新聞」按鈕與隱藏LINE TODAY動態消息!

NoLINETLNews tweak line

LINE先是推出LINE TODAY企圖想將一堆垃圾新聞資訊也塞進用戶頁面中,不過你可選擇不訂閱或封鎖LINE TODAY 新聞服務,LINE最近更是強制將「新聞」按鈕直接加入到選單上方,讓你會不小心就點到「新聞」頁面去,對用戶根本就是個惡夢,不過這討人厭的新聞按鈕要怎麼移除或去除關閉呢?與隱藏LINE TODAY動態消息關閉方法在本篇教學都會教你。

基本上瘋先生已經很少在看網路新聞,大多都是一些充滿情色、暴力的新聞訊息居多,而LINE這樣直接強硬將新聞內容加入,甚至還連動態消息上也都每天瘋狂的丟出垃圾新聞,反而會讓更多用戶反感,畢竟LINE本業僅只是個聊天工具,想閱讀新聞都有不同管道可獲取,在聊天工具內又有新聞資訊摻雜進來,就是要讓聊天功能變的更亂。

 

教學1:隱藏LINE TODAY 動態消息

當你封鎖了LINE TODAY後,它依舊還繼續在動態消息上繼續洗頻,怎麼關閉這煩人的LINE TODAY新聞呢?透過底下步驟操作即可。

Step 1▼ 點選右上角「﹀」符號後點選「隱藏此投稿者的投稿」。

NoLINETLNews tweak line 3

Step 2▼ 點下「確定」>「確定」即可,最後別忘記還要去好友名單中,將LINE TODAY這會新聞好友順便「封鎖」該好友。

NoLINETLNews tweak line 4


教學2:移除「新聞」按鈕效果

▼ 此工具可將「新聞」按鈕去除,變成「通話」記錄按鈕。

NoLINETLNews tweak line 1

前提條件

 

透過軟體源安裝

Step 1. 新增軟體源「http://chikuwajb.github.io/repo」,如不會請參考軟體源增加教學

Step 2. ▼Cydia 搜尋「NoLINENewsTab」,點選右上角「安裝」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有跳出紅色警告,不用理會可以繼續安裝,都可以有效果。(作者:Cihkuwa,軟體源:chikuwaj repo)

NoLINETLNews tweak line 2

Step 3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以上這篇教學如果感覺不錯,請將本篇教學在分享給朋友。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