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Pro台灣終於開賣了!首批最快2020年1月15日到貨

令人期待的蘋果最新款降噪耳機 AirPods Pro 在今天無預警在台灣蘋果官網上開賣,台灣官網售價NT$7,990,另外可免費鐫刻服務,首批最快在2020年1月15日可到貨,別再買水或啦!

airpods pro taiwan finally on sale cover

 

AirPods Pro台灣開賣!首批最快2020年1月15日到貨

蘋果新款藍牙耳機 AirPods Pro 不少國家早已經在10月底就已經開賣,AirPods Pro 外型採用新設計,也加入主動降噪與防水功能,可自己選擇不同耳塞,讓配戴時更舒適貼合耳形。

AirPods Pro 命名多出「Pro」可視為專業款,相對 AirPods Pro 會比起 AirPods 第二代也會多出幾種功能,以下這6項功能,唯獨只有 AirPods Pro 才會擁有

1. 主動式降噪

AirPods Pro 是 AirPods 系列首款擁有主動式降噪功能,能選擇合適自己耳朵構造尺寸的耳塞套,讓耳塞密合度更高;主動式降噪主要是利用外向式麥克風偵測外面聲音,能以每秒200次的頻率持續調整音訊,進而低消外面聲音。

airpods pro 1

 

2. 通透模式

如果想要聽見周圍環境聲音,只要按住 AirPods Pro 耳機柄的力度感測器,能在主動降噪功能和通透模式之間切換,藉由通透模式能讓外面聲音傳進耳朵,能清楚聽見周圍動靜。

airpods pro 5

 

3. IPX4防汗抗水等級

AirPods Pro 擁有 IPX4 防汗抗水功能,能在各種非水上運動與活動中使用,像是跑步、健身、瑜伽、登山等活動都沒問題。

IPX4:在 IP 意思為異物防護等級縮寫,也能稱為防水、防塵等級,後面兩位數字代表為固體和液體防護能力,IPX4 能防止潑水進入,防護內容為每個方向的潑水,特別注意這無法泡在水裡。

4. 三種尺寸彈性矽膠耳塞

內部採收窄設計的耳塞套,能更貼合耳形,並搭配透氣孔能使壓力更均衡。

airpods pro 3

 

5. 適應性等化(EQ)

藉由適應性等化功能會根據耳形不同,可自動調整音樂,提供層次豐富且一致的聆聽體驗。AirPods Pro 特製的高位移範圍、低失真的揚聲器驅動單體能實現有力的低音;在搭配超高效率的動態範圍擴音器可產生清晰又乾淨的音質,也能延長電池續航力。

airpods pro 8

 

6. 力度感測器

AirPods Pro 比起 AirPods 多力度感測器,擁有兩種全新感測功能,像是按三下可跳回上一首、按住能讓降噪功能和通透模式之間互相切換。

airpods pro vs airpods 3

 

AirPods Pro與 AirPods 差異?

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夠接受 AirPods Pro 耳塞,如果你不習慣整天有個耳塞塞在耳朵內,又不需要降噪功能,已經習慣 iPhone 贈送的耳機感覺,那麼 AirPods 也會相當不錯,至於兩種真實差異性,可以透過底下文章瞭解

 

蘋果官網購買網址

點我購買AirPods Pro

更多 AirPods Pro技巧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