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廣告也愛搞新花樣,利用前鏡頭拍慢動作宣傳Slofie

蘋果新款 iPhone 11 、 iPhone 11 Pro 和 iPhone 11 Pro Max 替前置鏡頭加入慢動作支援,為了宣傳這項功能特別利用非常獨特搞笑四支影片來廣告呈現,就讓我們共同歡樂一下吧!

蘋果廣告也愛搞新花樣,利用前鏡頭拍慢動作宣傳Slofie

 

這些廣告宣傳核心都圍繞在「Slofie」上,這名詞算是蘋果自己創立,目前還無法從 iOS 中找到這名字意思,算是蘋果替這項功能特地取名的行銷術語,如果要認真說起來主要是形容 iPhone 11系列的 slo-motion+Selfie(慢鏡頭自拍)功能,是使用前置鏡頭以每秒120 fps慢鏡頭自拍,讓畫面看起來更具有張力。

蘋果廣告也首次擺脫以往專業形象,利用另一種逗趣的方式呈現宣傳功能,像是左右甩臉頰的贅肉、大叔在灑水器前起舞、吹風機模擬時尚的大媽、便利商店冷藏庫內三姊妹。

每部影片內都是利用「Slofie」慢動作特性,就能輕鬆拍出非常有趣好笑的宣傳片,當你看完影片後,不妨也來試試看用吹風機吹嘴巴看看(XD)。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