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Pro 2 充電盒間諜照流出,曝光外觀4大改進重點

有傳聞指出蘋果準備在2022年,推出第二代 AirPods Pro 藍牙耳機,直到最近外媒 MacRumors 收到不具名的 AirPods Pro 充電盒實體間諜照,提前曝光下一代四大項改進重點。

AirPods Pro 2 充電盒間諜照流出,曝光外觀4大改進重點

 

根據 MacRumors 聲稱獲取的 AirPods Pro 2 間諜照片是來自不具名人士所提供,從圖片似乎能看出蘋果有可能已經放棄 AirPods Pro 2 重新設計的計畫,改進重點預計如下:

AirPods 2 代改進重點整理

  • 耳機設計變化:不會取消耳機握柄設計
  • 改用皮膚感測器
  • 充電盒新增揚聲器孔
  • 充電盒側邊多出吊飾環

耳機設計變化:不會取消耳機握柄設計

彭博社曾指出,蘋果打算替第二代 AirPods Pro 採用更緊密無握柄設計,外觀類似 Galaxy Buds  設計,需要保留降噪和通透等功能,將會面臨極大挑戰。

提供間諜照的爆料消息人士透露,彭博社指出 AirPods Pro 2 改用無握柄設計不太正確,他宣稱最終蘋果沒辦法實現無握柄設計,並且提供當前蘋果內部已經設計完成的新一代 AirPods Pro 2 實體照片證實(此產品有可能就是工程機)。

耳機設計變化:不會取消耳機握柄設計

 

改用皮膚感測器

從 AirPods Pro 2 耳機外觀可發現,左右耳外觀會維持前一代設計,不過在耳塞底部缺少光學傳感器,也代表 Apple 將替 AirPods Pro 2 光學傳感器改為 AirPods 3 的皮膚感測器,也會額外新增健康監測功能。

 

充電盒新增揚聲器孔

從 AirPods Pro 充電盒照片可以看出明顯變化,底部新增了喇叭孔洞設計,提供照片的爆料者宣稱,這是為了能夠搭配 iOS 16 「尋找我的 AirPods Pro」新功能,方便用戶使用尋找耳機或充電盒時,能夠過揚聲器發出聲響。(舊款只能透過 AirPods 耳機發出細微的聲音)

充電盒加入揚聲器孔

 

充電盒側邊多出吊飾環

AirPods Pro 2 充電盒側邊也有多出金屬吊飾環設計,那也代表 iPod touch 第5代的機身背面的經典吊飾環配件功能,將會再次回歸。

以往 AirPods Pro 都要搭配保護殼才能夠實現吊飾環功能,對於裸機不裝保護殼用戶反而不便,那麼 Apple 將 iPod touch 第5代被拔掉的吊飾環再次回歸到 AirPods Pro 充電盒上,也算是合理,畢竟 AirPods 定位就是配件,甚至能夠讓 Apple 推出原廠吊繩配件,對於營收非常有利。

充電盒側邊多出吊飾環

 

從以上大概可以得知 AirPods Pro 2 代改進重點,會是在傳感器和充電盒部分,目前還尚未清楚這些照片真實性,目前也尚未有其他 AirPods Pro 2 新功能和充電和充電盒改變消息,預計 AirPods Pro 第二代會在2022年發表上市,後續有可能細節也會再次改變,一切都只能夠等待蘋果官方發表為準。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