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3 台灣上市開賣,售價5990元藍牙耳機有哪些特色?

AirPods 3 終於在台灣開賣上市,目前台灣蘋果 AirPods 3 售價為 5,990 元,當前從官網預訂,首批最快會在 2022年1月26日才會收到,要是想要入手全新藍牙耳機當成新年禮物,現在趕緊立即下單。

AirPods 3 台灣正式開賣,售價5990元藍牙耳機有哪些特色?

 

AirPods 3 外觀與 AirPods Pro 相似,主要是融合 AirPods Pro 和 AirPods 2 設計,外觀明顯差異在於全新貼合耳型設計、耳機柄更短,另外 AirPods 3 也支援IPX4抗汗抗水、力度感測器、空間音訊功能,適合一般日常生活或運動時,適合播放、暫停和跳過歌曲,也能接聽及掛斷電話功能。

AirPods 3 台灣正式開賣,售價5990元藍牙耳機有哪些特色?

AirPods 3 搭載音訊運算技術,同時也擁有 AirPods Pro / Max 適應性等化技術,能夠會依 AirPods 貼合耳朵狀況,即時調節最佳聲音品質。

在充電盒部分也變得比較寬,更可支援 MagSafe 磁吸式無線充電,能讓 AirPods 3 電池續航力達到6小時,比前代 AirPods 2 多出1小時,如果搭配充電盒能達到30小時,同時也支援充電5分鐘快充,提供一小時續航力。

AirPods 3售價5,990元,主要定位是入門款機型,並沒有 AirPods Pro 主動降噪和通透模式,如果不喜歡耳塞設計,那麼 AirPods 3 可能會更適合你,要是想了解更多 AirPods 3 特色和差異,可以透過底下幾篇文章進一步了解: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