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聯制海報產生器:教你快速產生超好看「簡訊實聯制海報」

感覺 1922簡訊實聯制單純 QR Code 不太好看又沒有美感嗎?也許你可以嘗試透過「實聯制海報產生器」網站,用3步驟快速產生和製作好看又精緻的實聯制海報,比起政府版本單純只有 QR Code 好看太多了!

實聯制海報產生器是由光曜町數位行銷公司,推出的線上免費製作簡訊實聯制海報工具,就算你不會美工或設計,也可以直接透過線上產生器,輕鬆製作非常精美又亮眼的簡訊實聯制海報,每個人都能免費下載與自由創作,呼籲店家趕緊用一張張海報鼓勵努力抗疫的台灣人。

實聯制海報產生器:教你快速產生超好看「簡訊實聯制海報」

 

如果店家還沒有申請「簡訊實聯制」,可以透過另一篇申請教學了解「店家簡訊實聯制如何申請?教你輕鬆5步驟申請QR碼及常見問答」。

實聯制海報產生器教學

步驟1. 開啟「實聯制海報產生器」網頁,點擊「立即製作實聯制海報」按鈕。

實聯制海報產生器教學

步驟2. 會分成「職業聯盟、名人聯盟、創作聯盟」三種風格類型,每種風格裡面又會提供超多款式模板可自行選擇:

  • 職業聯盟:主要是以職業為主,目前有超人、主婦、醫療人員、廚師。
  • 名人聯盟:以藝人與網紅為主,有解婕翎、千田愛紗、圖佳、李勛等人。
  • 創作聯盟:以創作家為主,有鬼門圖文、好笑刺青店、森田是人柴等插畫家。

實聯制海報產生器教學1a

如果感覺海報版型不錯,滑鼠移到海報上方點擊「免費製作實聯制海報」。

實聯制海報產生器教學1

步驟3. 再來輸入店家名稱、15碼場所代碼、防疫提醒文字,最後按下「立即製作」,就可以立即產生和下載圖片。如果你有不同店面,也可以挑選不同主題,只要場所代碼打正確就可以。

要是忘記15碼場所代碼,也可以透過簡訊實聯制官網提供的「簡易功能查詢」。

實聯制海報產生器教學2

步驟4. 最後將實聯制海報圖片檔案,直接拿到7-11便利商店進行列印,至於列印方式可參考下方教學:

實聯制海報產生器教學3

 

總結

整個實聯制海報產生器產生過程超級方便,只需要選擇版型樣式後,填寫所需場所資料,就能夠免費下載超有質感又具備高設計感的海報,且沒有收費、廣告,非常推薦大家使用,另外也替經營的店家加油,稱過疫情階段就能海闊天空。

要是iPhone用戶,也可以直接透過捷徑一鍵執行,實聯制速度會更快,只需要1秒即可完成: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