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4月~5月片單推薦 2021必看精彩電影、影集整理

2021年4月和5月有哪些值得看得電影和影集呢?相信大家受到疫情影響,有太多時間需要在家辦公或上課,這篇就替大家整理4月到5月10部超熱門電影、影集清單,讓你居家防疫追劇也不會太無聊。

Netflix 4月~5月片單推薦 2021必看精彩電影、影集整理

 

火神的眼淚

《火神的眼淚》是台灣首部以消防員為題材的職人劇,自從影片在 Netflix 上架後,台劇人氣大爆發,劇情更是從台灣消防隊員真實生活和工作的血淚與困境,也顯示出台灣最可怕的就是刁民,甚至特喜愛找民代施壓、投訴或威脅,如同是在看消防員的紀錄片,且不管是劇情或特效都相當到位。

《火神的眼淚》劇情描述一群大員市消防局同安分隊的消防隊員,每次面臨驚險的打火、救護與救援任務中看見人性與社會百態,透過他們執行的案件揭露許多消防職業不為人知的心酸故事。

 

我是遺物整理師

《我是遺物整理師》自從在2021年5月播出後,這款來自韓國影集就超級受到觀眾熱烈討論,更榮獲不少好評推薦,被譽為2021年度最催淚的神劇,每集都會探討一個故事和議題,建議觀看前準備好衛生紙。

劇講述對這個世界毫無期待的前科者曹尚久,與患有亞斯伯格症候群的青年韓可魯一起開了「天堂移居」遺物整理公司,逐漸領悟到人生、死亡的溫情故事。

 

XX機器人 (第二季)

由Netflix推出的原創動畫影集《愛 X 死 X 機器人》第二季終於也在2021年5月14日上架,對於這部曾經榮獲勇奪艾美獎大家肯定不陌生,在第二季同樣是每一集都有不同動畫技術、畫風及故事,共有8集超級輕鬆能夠在一天內追完《愛X死X機器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fBxnEnQFrM

 

誰殺了莎拉

《誰殺了莎拉》是由Netflix推出的原創墨西哥影集,第一季在5月19日剛上架不久後,就立即衝上各國十大排行,並且在全球30個國家登冠。

雖然《誰殺了莎拉》劇情被網友批為相當灑狗血又八點檔,甚至角色也非常變態、裸露、暴力、髒話樣樣來,較為養眼的重口味畫面也都不會少,整體節奏相當快速,熱愛尋求真兇的影迷們,千萬不能錯過這部相當燒腦的《誰殺了莎拉》影集。

 

第二聲鈴響

《第二聲鈴響》也是屬於燒腦懸疑影集,劇情改編自知名作家哈蘭柯本(Harlan Coben)2005年出版的小說《無罪之最》,主要是敘述前途光明法律系大學生Mateo,在酒吧勸架時失手殺人,出獄之後很幸運地迎來了第二人生,身邊有接納他的哥哥、嫂嫂和妻子,但他的暗黑過去卻不斷糾纏著他,甚至被捲入一起離奇的修女自殺案,建議在追完《誰殺了莎拉》後,可以繼續追這部。

 

氧氣危機

《氧氣危機》(Oxygen) 是一部採用密閉小空間近距離特寫手法拍攝,採取「困境理論」,整部戲全是由法國女星梅蘭妮洛宏 (Mélanie Laurent)一人獨自演完,全程由主角自己一個人想出如何逃脫困境,完全不拖泥帶水,能夠讓你從頭緊張到尾,另外 AI 米格也是找來凱薩獎影帝、坎城最佳導演馬修亞瑪希配音。

 

活屍大軍

影片未上就先轟動的查克史奈德《活屍大軍》終於在5月正式上架,不少網友討論認為這部單純只是爽片、Bug太多,確實他就是以娛樂性質爽片來看待,實際在片中能明顯呈現出以喪屍來反諷腐化人心、針砭社會,查導也將喪屍軍團具備完整階級制度和組織性質,並非像是其他電影喪屍莫名其妙的狂衝出來,也讓喪屍世界提升到另一個層面,如不討論劇情會有Bug前提下,整體來說在場景、動作和特效方面的真的看超爽快。

另外在片中也有出現殭屍老虎「瓦倫婷」,也是由虎王卡蘿巴斯金(Carole Baskin)協助劇組打造特效,才能夠老虎就算變為殭屍也能夠栩栩如生,看起來一點都不假。

 

超級的我

如果要推薦2021年上半年奇幻冒險電影,肯定要看《超級的我》電影,將弗洛伊德「夢的解析」和「自我、本我、超我」融合而成的電影題材,甚至整部戲還將夢與心理學互相結合,由王大陸飾演主角,前半段採用大量幽默形式走完,後半場立即轉為科幻懸疑,也在真實與夢境之間遊走,結尾讓你猜不透主角是在夢境,還是在現實世界。

 

緝魂

《緝魂》也算是2021年上半年必看科幻驚悚國片,自從在4月14日於Netflix上架後,也受到不少討論與好評推薦,應該不用太多介紹吧!該片是根據小說《移魂有術》改編,講述負責兇殺案的梁檢察官與刑警阿爆在調查中發現案件背後更多真相的故事。

 

更多Netflix 技巧與推薦片單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