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員工曝光 iPhone 9 實機,有四種顏色可選擇

距離 iPhone 9 (又稱 iPhone SE 2)發表會越來越近,最近中國頭條用戶 @我亲爹爹 曝光一張疑似 iPhone 9 的諜照,圖中可發現是採用白色背蓋,蘋果標誌移到正中央以及去除 iPhone 文字,整體類似 iPhone 8 玻璃背蓋設計,洩密者還指出 iPhone 9 會有四種顏色可選擇,但這是真的嗎?瘋先生也會分析告訴你。

富士康員工曝光 iPhone 9 實機,有四種顏色可選擇

 

已經有不少消息已經確認蘋果會在春季發表會上推出一款低於500美元 iPhone 9 ,其實就是 iPhone 8 硬體再次改進,在先前也被人稱為 iPhone SE 2 ,不過最終消息都顯示 iPhone 9 會延續 iPhone 8 外型設計和硬體規格,iPhone9售價預計台幣 12,900元起。

這次洩密照片是來自中國網民 「我亲爹爹 」首度曝光蘋果尚未發表 iPhone 9 ,洩密者也附上文字說明「上班冒險拍個真機照片分享一下,和8外觀的確一模一樣,就LOGO位置改變和11一樣居中而已,顏色黑白綠紅四色。」可以得知 iPhone 9 外型模樣,且顏色會有四種色「黑色、白色、綠色和紅色」可選擇,比較特別是這次顏色沒有金色?配色反而是趨近於 iPhone 11 顏色的設計。

富士康員工曝光 iPhone 9 實機

實際上瘋先生也對這張圖抱持懷疑態度,畢竟如果是真的富士康員工,很難能夠拍出這麼清楚的照片,且外殼也非之前知名爆料達人 Onleaks 所洩密採磨砂玻璃背蓋,更不可能會笨到使用自己帳號分享,除非不怕被蘋果約談喝咖啡,可別以為這些在中國洩密者會沒事,過去曾多次曝光未發表新款iPhone 達人 @kk低調 網民,就在 iPhone X 爆料後,已經消失好多年到至今尚未發言,傳言因洩密蘋果新產品已經在監獄內服刑。

Render of 4.7 inch iPhone 2020 scaled 1

至於@我亲爹爹 洩密圖僅只有一張,也沒有拍任何角度和細節,且照片四周就像是中國華強北改機店家桌面,在中國如想要改掉 iPhone 8 外殼,以華強北的魔改能力至今已經無人可敵,這款外殼也很有可能是根據目前消息所設計出來的山寨 iPhone 9 外殼,只是想要以假亂真。

至於 iPhone 9 規格部分,在外型設計上確實會與 iPhone 8 相似,背蓋會採用磨砂材質,並搭載最新 A13 處理器和 3GB 記憶體,配色預計會有太空灰、白色和紅色,螢幕會大於 iPhone SE 則採用 4.7吋,不會搭配 3D Touch 和 Face ID(臉部解鎖),保留實體Touch ID 指紋辨識鍵。

到目前為止,你會期待 iPhone 9 到來嗎?可以分享你的看法,後續瘋先生持續會帶來更多 iPhone 9 消息。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