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結果手機App追蹤:即時看總統立委選舉即時開票

2020總統、立委誰會獲得高票當選?在這篇要來推薦iPhone、Android手機即時開票App「選情觀測站」,讓你即時快速瞭解當前2020總統大選即時開票,隨時隨地都能透過App追蹤各縣市立委開票及當選票數。

投票結果手機App追蹤:即時看總統立委選舉即時開票

 

選情觀測站:2020總統即時開票查詢App

想要透過手機App瞭解最新選情票數,除了可以透過本站整理「直播網頁」瞭解外,如果只關心總統和各縣市立委獲得票數,可以透過選情觀測站App進一步瞭解,特別注意這款 App 支援 iOS 和 Android 手機都可用。

在選情觀測站 App 內,直接點擊下方「2020」選單,就可以看見1月11日三位總統候選人目前獲得票數,點擊進去後,還能看見候選人個人資訊、參選經歷、政見。

選情觀測站:2020總統即時開票查詢App

另外切換至「立法委員」頁面,則可以顯示各縣市每個選區開票前五名候選人票數,除了可以看自己選區外,還能夠瞭解其他縣市高票候選人。

選情觀測站:2020總統即時開票查詢App1

裡面還能夠查詢2016年總統副總統候選人資訊、歷史統計,甚至還可以瞭解過去的歷史事件。

選情觀測站:2020總統即時開票查詢App2

 

選情觀測站 – 2020即時選情

iOS 下載位置Android 下載位置

當然票數來源都是來自中央選舉委員會內,所以可以透過 選情觀測站查出2020即時選情唷!另外也可以搭配「2020總統、立委即時開票數看目前電視直播」,替自己支持的候選人集氣加油!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