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八達通正式宣佈支援 iPhone 和 Apple Watch, iOS 13正式支援

香港用戶準備可以透過 iPhone 和 Apple Watch 使用八達通了!香港交通卡八達通正式對外宣布,今天將會開始支援 iPhone、Apple Watch ,可以將交通卡綁定至 Apple Pay 上,詳細內容也會在後續進行公布。

香港八達通正式宣佈支援 iPhone 和 Apple Watch, iOS 13正式支援

 

香港八達通公告原文

八達通卡有限公司一向致力提供創新的支付服務,以配合客戶多元化支付需要,公司宣布今年稍後,客戶將可在 iPhone 或 Apple Watch 上透過 Apple Pay ,使用八達通支付公共交通及零售交易。公司會於稍後公布更多詳情。

iOS 13 伺服器早已經提遭曝光消息

在前陣子,iOS 13 測試版本推出後,就已經有跡可循,有國外開發者從蘋果伺服器內找到 iOS 13 能夠支援香港八達通代碼,更暗示 iOS 13 將會支援香港八達通卡。

在代碼內還出現一串「TransitNetworkIdentifier」字眼,這很有可能是指能無需解鎖,就可以直接讓出入站處理器感應扣款,甚至設備剛好出站碰上沒電,也可以維持長達5小時的備用電量,讓八達通出入閘門。

 iOS 13 beta 中發現的 code
iOS 13 beta 中發現的 code

 

實際上八達通採用的是如同日本西瓜卡 Suica 技術,都是使用 FeliCa 標準,很有可能只要 iPhone 7 或更新機種、Apple Watch 就都能夠支援。

iOS 13 伺服器早已經提遭曝光消息

預計 iPhone 和 Apple Watch 能夠支援八達通,會在今年9月推出 iOS 13 正式版本和 iPhone 新機上市同時開啟支援。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