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興五倍加碼券速查|一鍵查詢有沒有中加碼券最快方法

自從振興五倍券正式上路後,從即日起到11月5日每週都會抽藝FUN券、國旅券動滋券、農遊券、客庄券、地方創生券、i原券等7種加碼券,至於要怎麼確定自己有沒有中獎呢?其實透過振興五倍加碼券速查就能知道自己到底中了哪種加碼卷。

振興五倍加碼券速查|一鍵查詢有沒有中加碼券最快方法

 

振興五倍加碼券速查詢教學

想知道自己有沒有中五倍加碼券,教大家一招更快速的查詢方法,只要透過「振興五倍加碼券速查」網站輸入身分證字號後三碼,就能知道自己、家人有沒有中獎。(網址在文末)

振興五倍加碼券速查詢教學1

如果透過「振興五倍加碼券速查」查詢後,就能得知已開出的加碼券的抽獎結果,如果有中獎也會顯示中了哪種加碼券。

振興五倍加碼券速查詢教學2

甚至網頁還會提供「碼掉身分證字號」截圖分享功能,讓你在查詢過後,也能透過社群分享查詢結果,省去還要塗改身分證後三碼時間。

振興五倍加碼券速查詢教學3

 

  • 振興五倍加碼券速查網頁點我去

由網友開發的「振興五倍加碼券速查」網頁,只要輸入就能夠立即查出自己到底有沒有中獎,節省不少時間要網路查詢或比對,要是想知道自己有沒有中藝FUN券、國旅券、動滋券、農遊券、客庄券、地方創生券、i原券等7種加碼券,趕緊透過振興五倍加碼券速查網頁就能秒查。

更多加碼券也要記得領取

更多五倍券相關消息: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