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高爾夫直播》徐薇淩/李旻女子個人賽,8/6轉播LIVE線上看總整理

東京奧運高爾夫女子個人賽於8月5日正式登場,徐薇淩李旻將代表台灣中華隊選手出賽,這篇就替整理中華隊參與東京奧運高爾夫女子個人賽程奧運高爾夫女子個人比賽直播轉播,讓大家能看見最精彩的奧運高爾夫直播比賽,也別忘了可以替中華隊選手們加油,期待能夠再贏得獎盃。

奧運高爾夫直播》徐薇淩/李旻女子個人賽,8/4轉播LIVE線上看總整理

2020東京奧運高爾夫女子個人賽程表(中華隊)

時間 項目 中華隊選手
8月6日  6:20  高爾夫 女子第三回合 徐薇淩/李旻

 

奧運高爾夫直播 轉播、線上看整理

想觀看2020東京奧高爾夫直播、轉播Live賽事,可以直接透過愛爾達、中華電信MOD/HamiVideo、公視、東森直接透過有線電視網路OTT都能觀看,各項平台總整理如下方:

要是想知道網路觀看用什麼看比較便宜?可以透過「東京奧運轉播怎麼看最省錢」比較文章了解。

 

東京奧運高爾夫規則

個人或團體球員以高爾夫球桿將一顆小球打進球洞,使用杆數較少者獲勝;常見的比賽有九洞或十八洞。

球場

高爾夫球場是由許多的球洞組成,每一個球洞都有發球檯,發球檯前會有二個標誌說明發球檯的範圍,此外還有球道、長草、其他障礙、在球洞附近的果嶺、球洞及標示球洞位置的旗子。

高爾夫球場長草的程度會影響比賽的難度,在果嶺附近的草會特別養護,以便球可以在草地上滾動。有些球洞可以從發球檯直接看到球洞,但有些則會設計為左彎或是右彎,類似狗的腿,因此稱為「狗腿洞」,有些球洞甚至在中間會有 2 次的彎曲,稱為「雙狗腿洞」。

標準的高爾夫球場會有十八個球洞,不過九個球洞的球場也很常見,十八個球洞亦有用九個球洞重複二次。

標準桿

標準桿是指球員根據設計應當完成的桿數,球洞會依標準桿來分類。桿數中一定會包括發球的一桿及二個推桿,因此標準桿至少是三桿,但標準桿是四桿或五桿的球洞也很常見,甚至也有標準桿是六桿或七桿的球洞。

發球以外的擊球以及推桿一般會在球道進行。例如一個有經驗的球員在標準桿四桿的球洞時,會希望在第一次擊球發球後,第二次擊球就可以將球擊到果嶺,再用二個推桿使球進洞,就可以平標準桿。若是擊球讓球上果嶺後,還留有二次推桿機會可以使球進洞,則稱為標準桿上果嶺( green in regulation ),簡稱 GIR 。(參考來源:中華奧林匹克

 

更多2021東京奧運相關連結: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