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年度回顧看不到如何解決?教你透過4招方法立即改善

Spotify 已經公布 2021年Spotify 年度回顧歌曲Spotify Wrapped),也有不少網友反應 Spotify 頁面或 App 上看不到2021 Spotify年度回顧,在這篇就來教大家利用4招方法解決Spotify年度回顧看不見問題

Spotify年度回顧看不到如何解決?教你透過4招方法立即改善

 

Spotify 2021 年度回顧看不見解決方法整理

方法1. 利用 Spotify 首頁看年度回顧

通常 Spotify 年度回顧(Spotify Wrapped)會出現在 Spotify App 首頁,只要稍微往下滑一下就會看見「回顧你的 2021年」,這就是年度回顧專區按鈕功能。

利用 Spotify 首頁看年度回顧

 

方法2. 用 Spotify 搜尋頁面

如果 Spotify 首頁看不見年度回顧要怎麼辦?其實也可以透過「搜尋」頁面,同樣也會看見2021年度總回顧按鈕,點進去就可以瀏覽年度回顧專區內容。

用 Spotify 搜尋頁面

 

方法3. 用搜尋功能來尋找年度總回顧

要是以上兩個方法都看不見,最後可以直接在搜尋功能裡面,搜尋「2021」或「2021回顧」兩個關鍵字,就會看見最佳結果顯示 2021 Spotify 年度回顧專區資訊和播放清單。

用搜尋功能來尋找年度總回顧

 

方法4. 帳號、版本、聆聽時間問題

前面三種方式都已經嘗試過,還是看不見 Spotify 年度回顧,那就是底下三個原因造成:

  1. 忘記登入 Spotify 帳戶
  2. Spotify App 版本太舊,先更新 App 到最新版本就能看見(Android 版本iOS 版本
  3. 在 2021年聆聽 Spotify 音樂太少,會導致系統辦法統計年度回顧資料

 

總結

利用這篇四個方法就能解決 Spotify 2021 年度回顧看不見問題,不管是手機 App、網頁版、電腦版也都是同樣的操作方法,要是確定自己這一年內都經常使用 Spotify 聽歌,那就建議透過搜尋就能出現 Spotify 2021 年度回顧專區。

另外 Spotify 回顧排行榜也已經出爐,想知道台灣和全球排行清單,可以透過底下總整理了解:

 

精選實用技巧推薦: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