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2017年iPhone發表會將預計在9月舉行

apple apple store cover

一定非常多蘋果用戶很期待今年即將推出第三款iPhone 8 (名稱暫訂),但iPhone發表會到底會在什麼展開呢?最近爆料達人Benjamin Geskin‏再度就搶先獲得AppleCre內部員工備忘錄消息,顯示在9月開始到11月這段時間都是蘋果員工的Black Out時期,嚴禁蘋果員工休假,並明確指出今年iPhone發表會是在9月將會召開。

 

員工備忘錄內容

接下來幾個月,將會是令我們的客戶非常興奮的時期!大家應該都能清楚知道,新產品發表會和發售日期都在9月開始,為了考慮到即將到來的發表會活動、支援與服務通話量,將在夏季增加所有AppleCare部門的位置數量。

為了能夠在今年重要的期間內替客戶提供完善的支援,將會針對所有AppleCare部門顧問主管實施Black Out Days計畫,不允許任何無薪或是有薪休假,每個人必須在這些時間內分配好各項工作。而Black Out Days也訂為9月17日開始至11月4日結束,並且要注意,如支援量比預期還要高,那可能這些日期有可能就會再調整,隨時會採用新的應對措施,到時候我們將會隨時與您通知關於Black Out計畫行動的更動情況。

 

Black Out Days 是什麼?

蘋果每年都會針對發表會推出重要時期,會發出類似Black Out Days公告,主要是提供客戶的支援,而從前面的備忘錄內容可看出,這次活動非常大型又是選擇在秋季,那時正剛好面臨秋季蘋果發表會時期,蘋果將動員全公司人手,共同協助最新iPhone,而預估今年iPhone發表會日期就可能會在9月初至中旬,並會在9月17日開始接受首波預定。

如依照過去的經驗來看,首波發售都會是在發表會後月兩個星期,往前推估發表時間將可能就是在9月3日或9月4日這兩天。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