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nchInSafeMode 讓APP可在安全模式下啟動,不會載入插件功能

LaunchInSafeMode

某些APP有時會在越獄環境中發生異常的閃退或是造成錯誤現象,該如何進行除錯驗證,是APP本身還是插件導致的問題,如果有這樣需求,或許可以嘗試看看由越獄開發人員inoahdev推出的LaunchInSafeMode

 

效果與功能說明

▼ LaunchInSafeMode 功能是需要依賴3D Touch 才能實現,如有3D Touch 用戶可直接按壓APP就會出現「Safe Mode」選單。

LaunchInSafeMode 1

▼ 進入Safe Mode有什麼用處呢?假如今天發現Facebook打開就立即閃退,又或者是發現Facebook內某些選項功能消失或異常,此時就可以進入Safe Mode模式,APP會沒加載任何插件(Tweak)模式開啟,如果能正常開啟,那就是插件所引起的閃退現象,而其它款項是音樂、設定等都也都可進行同樣方法操作。

LaunchInSafeMode 1a

本篇文章有出現「Clear Badge Notifications」選項功能,是安裝另一款「插件」實現。

 

前提條件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Step 1. ▼ Cydia 搜尋「LaunchInSafeMode」,再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inoahdev,軟體源:BigBoss)

LaunchInSafeMode 2

Step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設定

▼ 在「設定」>「LaunchInSafeMode」內會有「Enabled」插件控制開關,如不需顯示此插件功能,可到設定內關閉。

LaunchInSafeMode 3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