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earBadges3DTouch10 增強3D Touch功能!加入去除角標提醒選單

ClearBadges3DTouch10 tweak

ClearBadges3DTouch10 是一款用來消除APP角標數字提醒插件(Tweak),不過這款插件比較特別用處是直接將功能加入至3D Touch選單中,讓擁有3D Touch設備用戶可直接透過3D Touch選單直接消除角標提醒。

 

功能展示

▼左圖為未取消前狀態,在郵件右上角會有47封信件需要讀取角標提醒,當透過插件消除角標後,會看見右圖提醒數字就已經消失。

ClearBadges3DTouch10 tweak 2a

▼ 而這項功能,主要是透過3D Touch來達成,左圖是未加入前狀態,右圖為加入後狀態會多出「Clear Bage Notifications」按鈕。這樣是否就感覺3D Touch就實用多了呢?

ClearBadges3DTouch10 tweak 1

 

前提條件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Step 1. ▼Cydia 搜尋「ClearBadges3DTouch10」,點選右上角「安裝」並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HiDaN,軟體源:BigBoss)

ClearBadges3DTouch10 tweak 3

Step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