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化控最愛!ColorBanners 2 讓通知欄能夠隨者APP而有不同變化

ColorBanners 2 tweak

在iOS 10上的通知都統一為圓角矩形卡片風格,不過您是否有發現到顏色其實都是透明而且不容易閱讀,要是能夠依照APP不同本身的色系而改變,那是否閱讀起來就更為輕鬆呢?在iOS 10、iOS 11上作者替ColorBanners 推出了第二代(ColorBanners 2)插件,讓喜歡美化控用戶有更豐富的色彩表現。

 

功能展示

▼ 在安裝插件後,不管是在解鎖畫面、通知中心、主畫面,各種通知訊息風格都會依照APP底色邊緣而跟者變化。

ColorBanners 2 tweak 1

IllinformedAgonizingIberianmole

 

前提條件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Step 1

▼Cydia 搜尋「ColorBanners 2 」,點選右上角「購買」(售價0.99美元)並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David Goldman,軟體源:BigBoss)

ColorBanners2 tweak

 

Step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設定教學

▼安裝完畢後,可至「設定」「ColorBanners 2」內,能設定通知(Banners)、解鎖畫面(Lock Screen)、通知中心(Notification Center)是否要改變顏色,如想測試看看校過可點擊最底下Test來進行測試效果。

ColorBanners 2 tweak 2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