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寶設計師手工打造土豪金版「18K金AirPods」,全世界沒有第二個

最新 AirPods 2 代在今年推出更新後,比較讓大家失望的是沒有新顏色,不過一位知名珠寶設計師 Pablo Cimadevila 就全手工打造18K金版「土豪金 AirPods」,並且將整個手工打造過程全部放上至 YouTube。

珠寶設計師手工打造土豪金版「18K金AirPods」,全世界沒有第二個

 

透過這部 11分鐘影片內能夠瞭解 Pablo 是一位非常熟練的珠寶設計師,他主要是將原本白色 AirPods 將外殼整個拆解分離,內部構造在不被破壞情況下,將 18K 金屬片加熱融化後直接與 AirPods 外殼進行融合、切割和拋光等步驟,完美呈現18K金飾品打造過程,這部影片也非常值得觀賞。

Pablo 最後將這款打造的土豪金 AirPods 命名為「AirGolds」,不過售價會多少呢?Pablo表示這款不會販售,變成全球唯一的純金AirPods,他也表示最初的改造想法來自於 Apple 的 Think Different 活動。

整個金色 AirPods 外觀,這肯定比起原廠白色 AirPods 更閃亮、更值錢,不曉得帶土豪金 AirPods 音質表現會不會更好?在路上如果一個不小心丟掉,被你撿到會怎麼處理呢?可以透過底下留言一起來分享你的解決方法。

18K金AirPods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