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款13吋 MacBook Pro 2019 跑分比前一代大幅提升84%

蘋果在本月(9)更新入門款 13吋 MacBook Pro 2019 ,採用第八代4核心 Intel i5處理器、原彩顯示 Retina、Touch Bar、Touch ID  和加入 Apple T2 安全晶片,不過在跑分表現上,與前一代差異有多少? Geekbench 已經提早曝光最新跑分。

13 inch macbook pro 2019 benchmarks

 

根據 Geekbench 4 網站上顯示,新款型號為 MacBookPro15,4 ,這次採用四核心 i5 處理器,比起前一代雙核心 i5 相信會快上不少,實際在 Geekbench 跑分顯示入門款  2019 MacBook Pro 單核心分數為 4801 、多核心為 17122 ,對比前一代單核和多核分數別為4341、 9084,由於核心數從雙核心提升至四核心,讓多核心表顯非常優秀,多核心分數提高 84% 。

入門款13吋 MacBook Pro 2019 跑分

 

入門款 13吋 MacBook Pro 採用的是Coffee Lake是基於Intel的第二代14nm製程工藝 Intel Core i5-8257U 處理器,該款處理器是由 Intel 針對蘋果訂製版,TDP為15W,最大 Turbo Boost (最大頻率)可達到  3.9GHz。

在處理器部分則是可以訂製到第八代 1.7GHz 的 i7-8557U 處理器,TDP同樣是15W,最大超頻可達 4.5GHz,目前在 Geekbench 資料庫內顯示僅只有一項跑分紀錄,單核多核心分數為 4835、15515 ,目前來看似乎還不太準確,需要等到後續更多跑分數據才會正確。

從蘋果官網宣傳的消息來看,在13吋機型4核心 MacBook Pro 比起雙核心可達到 2.3倍快,不過實際上跑分只能供參考,實際還是要以真實操作體驗為準。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