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 Mac 連接 AirPods 後沒辦法透過LINE麥克風通話

當 Mac 連結 AirPods 後,會發現使用 LINE 通話時對方一直聽不見,進入 LINE 設定內設定來電麥克風,AirPods 怎麼喊也都不會收到麥克風聲音,對於這問題該怎麼解決呢?不管是使用真 Mac 電腦或是黑蘋果用戶肯定都會發生這類問題,這篇就來教大家解決方法。

解決 Mac 連接 AirPods 後沒辦法透過LINE麥克風通話

 

修復 LINE 無法使用 AirPods 通話問題

步驟 1

開啟 macOS 「系統偏好設定」>「安全性與隱私權」,將選單切換至「隱私權」,並且從左方視窗選擇「麥克風」,會發現「LINE」沒有被允許,點擊左下角鎖頭一下。

修復 LINE 無法使用 AirPods 通話問題1

步驟 2

輸入解鎖密碼。

修復 LINE 無法使用 AirPods 通話問題2

步驟 3

會跳出需要立即結束 LINE 才能正式設定,點擊「立即結束」。

修復 LINE 無法使用 AirPods 通話問題3

步驟 4

就能將「LINE」App 勾選起來。

修復 LINE 無法使用 AirPods 通話問題4

步驟 5

再次打開 LINE App ,進入 LINE 設定內,切換至來電選單,替 macOS 連上 AirPods ,嘗試說話看看就可以看見麥克風收到聲音。

修復 LINE 無法使用 AirPods 通話問題5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