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flare推出一鍵啟用DNS 1.1.1.1 網路加速、增強安全隱私工具

由 Cloudflare 所推出的免費 DNS 1.1.1.1 服務,透過瀏覽速度更快和更高安全隱私權為好招,過去就曾經實際測試與推薦過(文章),但是對於 iOS 和 Android 用戶來說可能在設定上就會相當麻煩,Cloudflare 也已經有發現此問題,就直接在雙11光棍節當天就在兩大平台上推出「1.1.1.1: Faster Internet」就能一鍵啟用 DNS 1.1.1.1 的 App。

Cloudflare推出一鍵啟用DNS 1.1.1.1 網路加速、增強安全隱私工具

 

ClouldFlare DNS 1.1.1.1 服務軟體介紹

手機版要設定 DNS 相信大多數用戶想到就頭痛,甚至還會發生在4G行動網路狀態下,是沒辦法手動指定 DNS 情形,因此 Cloudflare 已經替大家解決了這困擾,讓我們只要一鍵開啟就可以啟動 DNS 1.1.1.1 服務,不管是在WiFi或是行動網路狀態下都可以使用。

而這個 DNS 服務會不會造成隱私的安全?根據 Cloudflare 拍胸口大聲的說,絕對不會記錄任何IP地址,並留用了 KPMG 請其每年審計系統,以確保說到做到,所以免費又有高安全性的DNS除了 Google DNS外,另還有一個超級推薦選擇就是 Cloudflare DNS。

 

ClouldFlare DNS - 1.1.1.1: Faster Internet

首次開啟 ClouldFlare 推出的  1.1.1.1: Faster Internet App 後,會看見大標語能讓瀏覽速度更快、更私密,要起用這功能就需要安裝 VPN 設定檔案,不過也不需要在這步驟就安裝,先都點選「下一步」及「完成」即可。

ClouldFlare DNS - 1.1.1.1: Faster Internet 1

 

進入「1.1.1.1」App 主畫面後,就只有一個超級大開關,這開關主要是用來將系統設定為 1.1.1.1 位置,開啟後會顯示是否要允許加入 VPN權限?點擊「Allow」繼續。

ClouldFlare DNS - 1.1.1.1: Faster Internet 2

 

此時會要求輸入解鎖密碼才能夠安裝 VPN ,填寫完成後就會看見慶祝啟用成功撒花動畫,就會看見功能已經開啟,並且顯示為「已連線」狀態,這就表示當前DNS 已經使用 1.1.1.1 服務,試試看瀏覽速度有沒有變比較快?

ClouldFlare DNS - 1.1.1.1: Faster Internet 3

 

除此之外,在這款 App 內還有個隱藏進階功能選單,可以點擊「三」就可進入設定頁面中,點擊「進階」後,就可進行了解連線、加密、路由表、DNS紀錄等詳細狀態。

ClouldFlare DNS - 1.1.1.1: Faster Internet 4

 

1.1.1.1: Faster Internet

下載 iOS 版本下載 Android 版本

 

1.1.1.1: Faster Internet」目前也已經在iOS與Android 上推出,如果感覺網路總是很慢,可以不用遲疑,馬上安裝這款 App,或許就可以提升網路速度和增強隱私。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