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獄開發者:想越獄就停留在iOS 11.4.x上等待,不要升級iOS 12

如果是停留在 iOS 11.4和iOS 11.4.1 等待越獄用戶,在這段期間內心會不知所措該升級至 iOS 12.0.1等待還是停留?現在已經有越獄開發者sparkey (@iBSparkes) 給出更明確的答案告訴大家如何做。

越獄開發者:想越獄就停留在iOS 11.4.x上等待,不要升級iOS 12

 

sparkey 是一位獨力完成iOS 10~10.3.3越獄工具 Meridian 開發者,也根據目前越獄情況,替停留在 iOS 11上等待越獄的用戶建議,而並非是像 Pwn20wnd 所敘述有點模糊,會讓不少人誤以為可以升級至 iOS 12.0.1等待越獄。

如今 sparkey 要求如果還停留在 iOS 11.4、iOS 11.4.1 上用戶,明確告知千萬不建議升級至 iOS 12.0.1 等待越獄!是為什麼原因呢?有底下幾點理由

  1. 主要是因為當前有不少 iOS 11.4.1 內核漏洞都已經被公開,但是 iOS 12 都還沒有內核漏洞曝光。
  2. iOS 12 還有新的安全機制,尚未被繞過,反而在 iOS 11 上已經不需要擔心這問題。
  3. 在越獄歷史上,要推出越獄並不會是在最新iOS版本上,會是一個舊的iOS版本。
  4. 如果你期待 iOS 12能夠推出越獄,那至少估計要等待6個月以上的時間。

sparkey越獄開發者twitter建議不要升級至ios12理由1

sparkey越獄開發者twitter建議不要升級至ios12理由2

根據sparkey 提出的四個理由,也很能看出要推出 iOS 12越獄,短時間幾個月內是不太可能發生,目前擁有大量漏洞資源的還是在 iOS 11.4、iOS 11.4.1 兩個版本上,因此對於還停留於 iOS 11.4、iOS 11.4.1 上用戶就不建議升級至iOS 12.0.1上,接下來 iOS 11.4.x 越獄也可能會是最快到來。

至於未來 iOS 12.0.1 如果推出越獄後,如有保存shsh2狀態下,還是可以透過 futurerestore 進行升級,但是會面臨到 iPhone 8/ iPhone X 設備會因此造成Touch ID/Face ID功能失效問題,不過對於此問題 pwn20wnd 開發者也表示正進行研究,目前也正在招募測試者,並且後續將會解決此問題,也將會替 futurerestore 進行更新。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