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回復 iOS 14 子母畫面功能,免付費會員也能使用

自從 iOS 14 支援子母畫面功能後,瘋先生也教過大家如何在 YouTube 子母畫面技巧,但在9月 iOS 14 正式版本推出後,YouTube 立即改掉這項功能,僅限制 YouTube Premium 付費會員才能夠啟用,引起不少用戶反彈,直到最近 YouTube 似乎又再度將這功能偷偷改回來,免費會員再度可以使用。

YouTube 回復 iOS 14 子母畫面功能,免付費會員也能使用

 

根據《瘋先生》在最新 iOS 14.0.1 測試 YouTube 子母畫面功能時,突然恢復普通免費 YouTube 會員依舊可利用 Safari 或網頁版實現子母畫面功能,不會再出現畫面又會縮回去情況,但似乎也有用戶認為,也可以透過 chrome 或 Edge 瀏覽器也能夠實現,對於習慣使用 Safari 用戶而言,能透過 Safari 使用會更順手。

如果你還不知道怎麼實現 YouTube 子母畫面技巧,可以透過另一篇「iOS 14子母畫面怎麼用」文章了解。

ios14 picture in picture

目前尚未確定後續 YouTube 會不會又再度取消,就算取消同樣能夠透過另一篇子母畫面捷徑來實現。

ios shortcut to force start youtube picture in picture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