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任東竹石體」中文免費手寫字型 可商業任意使用

還在擔心網路下載的電腦字體會侵權?這次要來分享一款免費中文手寫風格可商用字體「楊任東竹石體」,不像普通電腦字體會有堅硬感,非常適合搭配在書寫風格主題上,如海報、包裝、Logo、網頁或 App 等素材,如用在印刷或影片上也都沒問題,設計師們如有需求趕緊下載。

「楊任東竹石體」中文免費手寫字型 可商業任意使用

 

楊任東竹石體是原作者依照漢字編碼 GB2312-80 書寫,其中也支援不少繁體中文字(不過以簡體字比較完整),每個ttf字體文件包含7311個字符,完全涵蓋一般日常生活所有用字需求,楊任東字體也有7個字重,從細緻到粗體字全都有,該套字體達到5千個字符,作者從 2017 年4月免費公開下載,授權給社會大眾免費商用,可用於海報、包裝、logo、網頁、APP等,嚴禁轉售字體或修改字體盈利。

楊任東竹石體中文免費手寫字型

楊任東竹石體中文免費手寫字型1

 

字體特色

  • 工整秀麗:字母排序井然有序,造就韻律獨特的篇章
  • 嚴謹高效:整理化式也能和親筆手寫般躍然於屏幕間
  • 七種字重:可大可小可粗可細,手寫體也能玩出花樣
  • 觀感平衡:以刷體的規範,呈現手寫體的精緻與細膩
  • 偶爾裝逼:直接打出世間絕無僅有的字

楊任東竹石體中文免費手寫字型2

 

字體效果

楊任東竹石體中文免費手寫字型3

楊任東竹石體中文免費手寫字型4

楊任東竹石體中文免費手寫字型5

 

楊任東竹石體字體下載

  • 字型:楊任東竹石體字體
  • 支援系統:Windows、macOS
  • 字體下載:點我下載




yang rendong bamboo stone body font 1

 

楊任東竹石體字體安裝方法

將字體包解壓縮後,會看見7個ttf字體檔案,將

楊任東竹石體字體安裝方法

將每個自己點開後,直接安裝即可,就可以透過 Word 、 PowerPoint 或繪圖軟體套用字型。

楊任東竹石體字體安裝方法1

 

更多字體下載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