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板粉筆字體免費下載,可商用支援 Mac 和 Windows 系統

過去曾分享整理免費中文字體系列後,或許想要運用製作海報或圖片上,需找比較可愛特殊的中文字體,這次要來分享「黑板粉筆字型Nagurigaki Crayon)」,比較特別是這款字體可用於個人、商業、印刷等多用途,支援 Windows 和 Mac 雙系統,如果想下載粉筆字體,可立即透過這篇下載。

黑板粉筆字體免費下載,可商用支援 Mac 和 Windows 系統

 

 

Nagurigaki Crayon 黑板粉筆字型雖然是採日文字型,不過這款字型可支援中文漢字,非常適合需要搭配黑板素材有手寫粉筆字效果,但是容易會碰見有不少中文字體可能會顯示不出來,但還是有不少字體是可以顯示,不過打英文、數字和日文自完全沒問題。

黑板粉筆字體免費下載,可商用支援 Mac 和 Windows 系統1

 

黑板粉筆字體下載教學

點擊「ダウンロード」按鈕下載黑板粉筆字體 Nagurigaki Crayon(網頁下載位置在文末)。

nagurigaki crayon font a1

如以 macOS 舉例,隨便點開一個字體,會看見字體的瀏覽視窗,點擊右下角「安裝字體」。

nagurigaki crayon font a2

就可以將黑板粉筆字體安裝完成。

nagurigaki crayon font a3

 

字體下載

  • 字型:黑板粉筆字Nagurigaki Crayon
  • 支援系統:Windows、macOS
  • 字體下載:官網備用網址




 

字體怎麼使用?

這款字體可能直接選擇 Nagurigaki Crayon 會找不到,要找「欧」才能夠找到粉筆字體。

nagurigaki crayon font a4

 

更多字體下載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