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Powerinc雙PD充電器開箱,四孔混血手機電腦同時快充雙槍王

現今科技產品不管是手機或電腦,主流像是 iPhone 和 MacBook 也支援PD快充,甚至連 Android 手機也都支援 QC4+和QC3.0快充,但蘋果設備或周邊產品買越多,充電器就要準備越多,搞到最後延長線插頭都呈現不夠插情況,那有沒有能夠支援PD雙輸出,又能支援USB、QC4+、QC3.0快充頭嗎?搜尋網路,剛好找到 XXPowerinc. 雙USB-C PD、雙USB-A 充電器,一口氣解決想同時充 Macbook 、iPhone 和無線充電的問題,分享瘋先生實際體驗給大家。

XXPowerinc雙PD充電器開箱,四孔混血手機電腦同時快充雙槍王

 

 

雖然 MacBook 和 iPhone 內都標配一顆PD快充頭,不過室內插頭只有兩個充電器插上後就全佔滿,導致沒辦法替其他設備供電,也許可以找延長線,但是如果又要外接螢幕、喇叭、智慧插頭、電風扇、Switch充電座、檯燈、無線充電、HomePod等設備,那就會造成充電孔又不夠用了!

這情況同時也發生在瘋先生身上,光是 MacBook 充電頭就很大一顆,且充電孔只有一個,導致沒辦法同時接兩台 iPhone PD快充頭、無線充電版和替Switch充電,導致每次都要拔線輪流充電,非常浪費時間,最後找到台灣本土品牌X-X電力公司 ft. YW 推出的「快充雙槍王-85W雙PD輸出4口快速充電器」解決這些困擾。

XXPowerinc. ft. YW 推出的快充雙槍產品系列,名字俗夠有力,但是很好記,聽說命名的靈感是源自美國西部牛仔快槍決鬥。

XXPowerinc雙PD充電器開箱,四孔混血手機電腦同時快充雙槍王1

在這款產品推出了家用85W桌面款和62W旅行款,同樣都有雙USB-C PD和雙USB-A Apple 2.4A 4個充電孔,在外觀設計上都採用髮絲紋金屬面板與ABS+PC耐熱耐衝擊外殼,以及高質感霧面黑設計,在旅行款會有額外邊框設計。

XXPowerinc雙PD充電器開箱,四孔混血手機電腦同時快充雙槍王2

在體積部分,據了解 XXPowerinc. ft. YW 為了放入4個充電口與符合安全規範設計,體積大概是一個手掌的大小,內部智慧晶片額外可以提供過功率、過流、過壓、過溫、短路5大保護設計,另外還採用石墨烯散熱膜片大幅改善傳統金屬散熱片散熱過慢的問題,輸入是多國都能支援的電壓100V-240V,無論是在家裡或出國旅遊使用都相當的便利。

XXPowerinc雙PD充電器開箱,四孔混血手機電腦同時快充雙槍王3

至於最重要的安全部分,也是通過多國安全認證,像是臺灣BSMI (R55388)、FCC、CE、RoHS、cTUVus認證,充電器的核心主控晶片,採用台灣偉銓公司所生產的WT6615T主控晶片。

XXPowerinc雙PD充電器開箱,四孔混血手機電腦同時快充雙槍王4

 

快充雙槍王 85W桌面款 vs. 快充雙槍俠62W旅行款

不過兩款差異在於在哪裡呢?可以透過官網的差異表格比較了解,如果想要替MacBook、Type-C筆電、Switch 電視座充電,那就建議選擇 85W桌面款比較適合,如果是業務或經常需要到處跑,那麼選 62W旅行款會比較輕便,適合隨身攜帶。

快充雙槍王 85W桌面款 vs. 快充雙槍俠62W旅行款

 

快充雙槍王 85W桌面款:快充MacBook筆電、手機都沒問題

為了能夠讓手邊的 MacBook 和 iPhone 、無線充電版和更多周邊可以同時充電,選擇快充雙槍王 85W桌面款 比較適合,當有接上電源時,面板上也會顯示一顆 LED 藍色指示燈,如果出現紅色指示燈,就表示輸入電壓不足、溫度過高、輸入電流不穩等狀況。

快充雙槍王 85W桌面款:快充MacBook筆電、手機都沒問題

在充電孔面版採用金屬材質髮絲紋設計,充電孔分別為 USB-C PD3.0 60W、兩個USB-A Apple 2.4A和USB-C PD/QC4+ 18W,對於想要充 Macbook、Type-C 筆電、Switch主機透過PD60W也都能夠實現快充,如果PD/QC4+18W對於iPhone和Android都能通吃。

快充雙槍王 85W桌面款:快充MacBook筆電、手機都沒問題1

實測同時替 MacBook 和 iPhone 11 Pro 設備,PD同時輸出充電完全沒問題。

快充雙槍王 85W桌面款:快充MacBook筆電、手機都沒問題2

進一步火力全開壓力測試,替「MacBook、iPhone、無線充電板、Switch充電座」同時充電也是沒問題,通常很多充電器在完成充電之後,會發現充電器外表會有點溫度,這是充電器內的廢熱未能即時導出,快充雙槍王充電器採用「石墨烯散熱膜片」能夠加強散熱,使充電器內部廢熱快速導出,讓溫度來的快、去得也快。

快充雙槍王 85W桌面款:快充MacBook筆電、手機都沒問題3

除了可以支援 Macbook 、 iPhone PD快充外,也能幫Switch 電視座 或 Switch 遊戲主機充電,就不用再準備一個充電器給Switch 電視座使用了。

快充雙槍王 85W桌面款:快充MacBook筆電、手機都沒問題4

至於PD快充真的能夠達到 18W 嗎? 實際 USB-C PD/QC4+ 18W 也能夠替 iPhone 11 充電,並且利用測試儀器偵測,在電量低於50%以下,將近滿速17~18W 快充(比小米PD更猛),在0%~100%只要花1小時50分就能充滿。

快充雙槍王 85W桌面款:快充MacBook筆電、手機都沒問題5

如果改接在 USB-C PD3.0 60W 充電孔也同樣能夠充電,不過 iPhone 快充最高限速在 18W ,同樣也是會直接滿速 18W 進行充電,特別提醒要使用支援 MFi 的 USB-C to Lightning 快充線才能實現 iPhone 快充。

 

快充雙槍王 85W桌面款:快充MacBook筆電、手機都沒問題6

在USB-A充電孔部分,同樣可被偵測 Apple 2.4A 快充協議,也能夠用來充 iPhone 、Android 或任何一款 USB 設備。

快充雙槍王 85W桌面款:快充MacBook筆電、手機都沒問題7

 

快充雙槍俠 62W 旅行款:出門旅行必備

至於雙槍俠62W 旅行款,由於是要方便攜帶,採折疊型AC插頭設計,在體積上會比起 85W 桌面款更小些。

快充雙槍俠 62W 旅行款:出門旅行必備

不過 USB-C PD3.0/QC 的極速只有27W、兩個USB-A Apple 2.4A和 USB-C PD/QC4+ 18W充電孔,可以支援 Apple 和 Android 快充規格,所以要同時充 iPhone 和 Android 手機或 iPhone 和 MacBook 也沒問題。

快充雙槍俠 62W 旅行款:出門旅行必備1

62W 旅行款同樣有通過臺灣BSMI (R55388)、FCC、CE、RoHS、cTUVus安全認證,輸入電壓 AC100V-240V、50/60 Hz 2.5A Max,全球通用,至於輸出規格如下:

  • PD/QC 27W:PD3.0&QC3.0(20V/1.35A、15V/1.8A、12V/2.25A、9V/3A,最高27W)
  • USB-A Smart 2.4A :5V/3.4A 、單口最高12W
  • PD/QC 18W:3.0&QC4+&QC3.0(20V/1.35V、15V/1.8A、12V/2.25A、9V/3A、5V/3A、3.3-5.9V/3A、3.3-11V/2A ,最高18W)

快充雙槍俠 62W 旅行款:出門旅行必備2

雙槍俠62W則是本體上有AC牆充設計,所以不需要另外帶一條 AC電源線,直接插在插頭上就可供電。

快充雙槍俠 62W 旅行款:出門旅行必備3

對於經常出國用戶,當然也可以加購多國快拆接頭,方便在不同國家使用。

快充雙槍俠 62W 旅行款:出門旅行必備4

當然四孔也能夠同時輸出供電,所以出國也不用擔心充電孔不夠。

快充雙槍俠 62W 旅行款:出門旅行必備5

 

XXPowerinc雙PD 4口充電器體驗總結

想要支持台灣本土設計的雙PD快充器產品,這款快充雙槍王-85W雙PD輸出4口快速充電器也可能會是你口袋名單中最佳選擇,能夠一次解決四種設備供電,從筆電到手機,也能滿足支援PD、QC快充,甚至想替USB-A設備供電都能夠通吃,出門也不需要帶太多充電器,只要帶這一個就夠了!

XXPowerinc雙PD 4口充電器體驗總結

在享有快充同時,接再多的設備也不用怕充電速度會變慢,85W高效的總功率更能夠火力全開,不用擔心無法充滿,此外快充雙槍王在安全和散熱考量都已經全加入到產品中,瘋先生在使用一陣子後,覺得值得入手產品,如果你有充電孔不夠用情況,趕緊用雙槍王直接插了就上!

另外瘋先生也替大家爭取折價碼,結帳時可直接折抵 $100 ,只要在結帳時輸入「100mrmad」就能折抵。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