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社爆料iPhone 12採iPad Pro邊框設計和低價版HomePod

彭博社在今日引用匿名知情人士透露,在2020年新款 iPhone 12 外觀將會有明顯改變,除了邊框改變外,另外蘋果也正在開發一款低價入門款 HomePod ,還有多款新品設備預計會在年底上市。

彭博社爆料iPhone 12採iPad Pro邊框設計和低價版HomePod

 

 

iPhone 12 Pro 外型設計改變

根據彭博社報導指出,蘋果會替 iPhone 11 Pro 和 iPhone 11 Pro Max 後續產品將由兩款最低端的 iPhone 來取代,如依照過去消息來判斷,這兩款後繼機種將會是 5.4 吋和 6.1 吋 iPhone 12 繼承。

除此之外,有消息人士爆料會有兩款高階旗艦 iPhone 邊框採平整不鏽鋼設計,外觀如同縮小版 iPad Pro ,四個邊緣也會有比較圓角造型,讓人再次連想 iPhone 5 設計,看似 iPhone 12 將再度回歸賈伯斯人生盡心力參與最後遺作機種。

iPhone5
iPhone5

除外觀改變,彭博社也指出 iPhone 12 Pro 延續三鏡頭設計,兩款低端機種會繼續擁有雙鏡頭,與前一系列相同,不過在 6.7 吋 iPhone 12 Pro Max 機種,蘋果正在研究如何刪除 Face ID 瀏海,很有可能會在今年新機中出現瀏海縮小設計。

jonprosser iphone12pro

該名知情人士也強調,今年 iPhone 都會對處理器進行重大升級,這次以加速人工智慧和AR任務為主要提升目標,新款 iPhone 也會造成晚幾個星期才會開賣,不過也會在秋季期間釋出,蘋果工程師預計會在5月前往中國完成產品設計,屆時如同 Jon Prosser 所爆料,接下來兩個月內會看見 iPhone 最終定案 CAD 圖檔流出,也能確定瀏海設計是否會縮小或取消。

 

蘋果正在開發低價版 HomePod

另外彭博社消息人士也透露,由於蘋果首款智慧音箱 HomePod 就算是音質非常出色,是在銷售一直不如預期,無算是非常失敗一項產品。

蘋果最後決定研發新款低價版 HomePod,價格會比原本更便宜、音質依舊保持出色,不過在體積會縮小至一半,主要是能和目前市面低價低價智慧音箱互相競爭,原本預計在2020下半年推出,不過受到疫情影響,這款設備已經延期好幾個月,蘋果最後可能會在年底之前推出。

homepod unpacking 2

 

AirTags和更多新產品也會問世

除了 iPhone、HomePod 產品外,知情人士也透露蘋果會在今年發表會上推出一款小型藍牙追蹤器,如同 Tile 產品,蘋果將他設計在皮套和鑰匙扣上,也能固定在物體上,有圓形外觀、體積又小又輕薄,從先前iOS 代碼和蘋果已經曝光資料來看,這款產品被稱為「AirTags」。

Apple AirTags cover

另外蘋果會在秋季發表會上會有不少新產品問世,如新款 iPad 、Apple TV、iMac 和 14吋 MacBook Pro 也會在下半年更新,但受到疫情影響,今年計劃可能也會有變化。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