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18合1多功能「小雞模擬器」!含iOS 10有無越獄用戶教學

【有越獄用戶教學篇】

前提條件:先下載 Appsync iOS 插件才能順利安裝

步驟 1. ▼ 進入小雞模擬器官方網站(xiaoji001.com),點選「立即安裝」>選擇越獄用戶「立即下載」。

xiaoji001-step-jb-1

步驟 2. ▼ 會跳出確認是否要安裝小雞模擬器,點下「安裝」繼續,就可點HOME鍵回主畫面上,會多出一個「Happy Chick」APP,這就是小雞模擬器APP。

xiaoji001-step-jb-2

步驟 3. ▼ 點開來會先跳出免責聲明說明,點選「agree」同意繼續,接下來要如何下載ROM遊戲和操作就請繼續看教學。

arrow-image小雞模擬器下載與操作教學

xiaoji001-step-jb-3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