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DC 2021桌布下載,各款iPhone、Apple Watch都能套用

蘋果在昨日宣布 WWDC 2021 開發者大會時間,這次發表會主題全融入 3D Emoji 表情大頭照,WWDC21 主要視覺靈感是來自於去年底首款 Apple Silicon 發表會上,蘋果軟體工程高級副總裁克雷格費德里吉(Craig Federighi)掀開看 M1 的 Macbook 螢幕梗圖,如果你還在找 WWDC 2021 桌布,可直接透過這篇直接下載。

WWDC 2021桌布下載,各款iPhone、Apple Watch都能套用

 

蘋果 WWDC 2021 桌布都能免費下載,總共會有四位不同面貌 Memoji 角色,其中也有進擊巨人角色「吉克葉卡」,以及帶著畢業帽的畢業生,桌布不論是任何一款 iPhone 或 Apple Watch 都能夠下載套用,由於背景是採用大量黑色,非常適合 OLED 機種,套用後也能夠更省電。

 

WWDC 2021桌布下載

【桌布下載方式】點開底下桌布連結後,只要壓住圖片約1秒,並點選『加入照片』,就可以直接存桌布圖,下載後的桌布會被存放在 iOS 照片 App 內。

WWDC 2021桌布下載

WWDC21桌布:吉克葉卡年輕少女

 

WWDC 2021桌布下載1

WWDC21桌布:年輕男孩畢業學生

 

WWDC 2021桌布下載2

WWDC21桌布近距離:年輕男孩年輕女孩

 

WWDC 2021桌布下載3

WWDC21桌布 Apple Watch:畢業男孩年輕女孩年輕男孩

 

WWDC 2021桌布下載4

藍色調女孩

 

更多精選桌布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