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無線充電盒低調開賣!台灣搞分階段販售策略?蘋果回應原因

今年三月蘋果突然替 AirPods 更新,推出 AirPods 第 2 代和 AirPods 無線充電盒,直到四月底,蘋果才正式在台灣蘋果官網開賣 AirPods 有線充電版,過去本站也帶來了詳細 AirPods 評測開箱,至於無線充電款何時才會開賣呢?蘋果也突然在昨晚無預警偷偷開賣 AirPods 無線充電盒。

AirPods 無線充電盒低調開賣!台灣搞分階段販售策略?蘋果回應原因

 

AirPods 無線充電盒 台灣蘋果官網正式開賣

新款無線充電盒可相容於 AirPods (第一代或後續款式),售價 NT$2,690 ,限制每人最多只能購買兩部。

可讓充電盒放在 Qi無線充電標準的無線充電板上,就能夠直接替 AirPods 充電。假如手邊沒有充電板也不用擔心,也可以改由透過 Lightning 埠進行充電。

AirPods 無線充電盒 台灣蘋果官網正式開賣

不過想收到 AirPods 無線充電盒,則需要等到 7月2日後才能夠到貨,不曉得是否全世界 AirPods 貨源特別缺?根據香港用戶回報,香港購買後很快就能拿到,與台灣供貨量似乎不太相同。

 

新款 AirPods 為什麼要分批開賣?蘋果回應

蘋果這次在台販售策略似乎有點特別,早在 3月25 日就已經通過台灣 NCC 認證,正常來說是已經可以同時間開始販售,反而是分階段分產品開賣,通過認證後距離一個月左右才開賣第二代 AirPods 有線充電版,再經過一個月後才開賣AirPods 無線充電盒,那想買 AirPods 第二代無線充電版,預計可能就要等到7月才買的到。

蘋果也回應告知瘋先生,會導致這樣情況,並不是蘋果故意或想要的銷售方式,而是因為通過 NCC 認證後,雖然在 NCC 網站上查得到資料,不代表就是可以馬上開賣,後續的證書會有複雜的流程要走,完全走完和核准下來才能在台正式開賣,蘋果也轉知非常替台灣消費者感到很抱歉。

蘋果官網購買網址

無線充電盒 (適用於 AirPods):點我購買

至於 AirPods 1代與2代差異在哪裡?如果還不太清楚可以透過「這篇詳細比較分析文章」來了解。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