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篩試劑哪裡買】用LINE熱點、超商APP查詢門市與庫存量

國內疫情持續升溫,導致快篩試劑需求暴增,那麼快篩試劑要從哪裡買呢?這篇就替大家整理LINE熱點與超商APP方法,快速查詢附近販售公費快篩試劑藥局地點,以及7-11快篩試劑門市查詢和全家地圖趣,都能立即查詢附近防疫物資與即時庫存資訊,避免會白跑一趟。

【快篩試劑哪裡買】用LINE熱點、超商APP查詢門市與庫存量

 

當前衛福部規定,COVID-19 家用快篩試劑限醫療器材販賣業者或藥局才能購買,像是常見四大超商(7-11、全家、萊爾富、OK便利商店)都能購買,另外全聯、屈臣氏、康是美、寶雅、家樂福、誠品等同樣也能買到快篩試劑,購買時也可以注意是否有標示「家用」、「防疫專案核准製造批號」或「防疫專案核准輸入批號」。

那要怎麼知道快篩試劑哪裡買得到?整理了三個查詢管道,能立即知道家裡附近哪裡能購買公費快篩試劑和家用快篩試劑。

 

LINE 熱點:查詢快篩試劑販售地點

公費家用快篩試劑地點查詢

直接透過手機或電腦開啟 LINE 熱點「家用快篩試劑販售地點網址」,就能馬上查詢附近的販售門市資訊。

【快篩試劑哪裡買】用LINE熱點、超商APP查詢門市與庫存量

  • LINE 熱點家用快篩試劑販售地點網址:點我查詢

 

公費快篩試劑發放地點查詢

【快篩試劑哪裡買】用LINE熱點、超商APP查詢門市與庫存量1

 

COVID-19自費採檢指定院所查詢

【快篩試劑哪裡買】用LINE熱點、超商APP查詢門市與庫存量2

  • LINE 熱點COVID-19自費採檢指定院所:點我查詢

 

以上查詢後,也可以直接點選「分享地點」就能透過LINE分享給朋友或家人,LINE聊天室內就會呈現資訊圖卡,裡面會有地址、電話和相關資訊。

【快篩試劑哪裡買】用LINE熱點、超商APP查詢門市與庫存量3

透過以上方法,就不需要額外透過LINE設定,也可以讓沒有LINE的長輩或朋友,也可以利用LINE熱點來查詢快篩試劑和自費採檢地點與資訊。

 

7-11快篩試劑門市查詢

統一超商APP沒有內建防疫物資地圖,不過可以利用「7-11快篩試劑門市查詢」網址,也能查詢附近7-11門市快篩試劑、口罩等防疫用品的販售數量、庫存。

【快篩試劑哪裡買】用LINE熱點、超商APP查詢門市與庫存量4

 

全家防疫地圖:快篩試劑庫存查詢

全家APP內建地圖趣「防疫新生活」功能,提供周圍全家分店防疫物資資訊,能夠即時查詢分店的快篩試劑、口罩、抗疫用品和健保品庫存資訊,能夠讓你知道分店當前是否還有快篩試劑數量。

【快篩試劑哪裡買】用LINE熱點、超商APP查詢門市與庫存量5

 

快篩試劑哪裡買 功能總結

透過以上三個方法,利用LINE熱點、7-11、全家就能查詢到快篩試劑販售與數量,這次LINE熱點也整理公費快篩試劑發放診所、自費採檢指定院所、快篩試劑販賣地點資訊,完全不需要安裝任何APP就能查詢,要是朋友或家人想要查詢快篩試劑或公費快篩試劑哪裡買?趕緊將這篇技巧分享給他。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